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Lumen科技公司降低2023年光纤部署目标

摘要:Lumen科技公司已经将其 "量子光纤 "目标从之前的1200万户降低到800万至1000万户。因为它专注于在这些建设中产生更好的回报,并且公司正在进行更广泛的重新调整。

  ICC讯 (编译:Anton)Lumen公司已经降低了其光纤网络部署的目标,因为它专注于在这些建设中产生更好的回报,并且公司正在进行更广泛的重新调整。

  Lumen公司已经将其 "量子光纤 "目标从之前的1200万户降低到800万至1000万户。到目前为止,Lumen公司已经为大约310万个地点铺设了光纤,现在预计今年将把光纤扩展到50万个 "使能点",每处的成本约为1200美元。

  重置年份

  这一削减是在Lumen公司对其量子光纤机会进行评估之后进行的,这一重新评估导致该公司在2022年下半年暂停建设。

  Lume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特-约翰逊在周二的2022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说,"2023年是一个重启年",公司将在新的领导层和修订的任务下继续前进。约翰逊曾在微软、通用电气数字公司和甲骨文公司任职,于2022年加入Lumen

  Lumen并不是唯一降低目标的,其他几家电信公司也已经降低了他们2023年的光纤目标。

  值得注意的是,Lumen公司修订后的光纤建设预测不包括任何BEAD(宽带公平、接入和部署)计划资金。"约翰逊说:"我们真的不知道这个故事会如何发展,但它确实代表了我们故事的一个潜在优势。

  在第四季度,Lumen公司建造了大约97,000个光纤设备,远远低于SVB MoffettNathanson预计的150,000个。该公司在第四季度末拥有310万个光纤点,增加了1.9万个量子光纤客户,总计83.2万个,而MoffettNathanson预计Lumen将增加3.5万个。

  期末,Lumen的传统铜质宽带足迹中的光纤渗透率不到12%。在此期间,Lumen还减少了约8.9万个非光纤子用户,第四季度净损失为7万个。这些损失好于分析师预期的-95,000。

  过度建设的风险

  在电话会议上,一位分析师问道,Lumen是否担心其光纤建设的减少会给第三方过度建设者带来机会,从而抢夺份额。

  Lumen执行副总裁和首席财务官Chris Stansbury表示:“显然,我认为这是一个风险,我非常担心为了铺光纤而铺光纤。我们需要确保我们继续专注于我们所谈到的那些大型都市,我们不再如此专注于每项功能的成本和一些功能,而是更多地围绕确保在我们所服务的那些市场中,客户会需要我们的产品。”

  他承认,这个决定 "在短期内会有点痛苦",但他相信Lumen公司的更新计划将产生有吸引力的回报。

  Chris Stansbury还重申,Lumen光纤建设将集中在密集的城市地区和主要城市“我们不会寻求在低密度地区铺设光纤,因为这些数字没有意义。”

  分析师持怀疑态度

  在电话会议上,Lumen高管还被问及公司的重新调整和新的管理团队是否足以扭转局面,以及 "幕后 "是否有巨大的变化,这一次会有所改变。

  一些分析师还不相信Lumen能在2024年退出时有稳定的收入和EBITDA,这是正在进行的变革的结果。

  "MoffettNathanson公司的分析师Nick Del Deo在电话会议后发表的一份说明中说:"鉴于更广泛的市场趋势,我们对该公司能否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取得这样的成功持怀疑态度。Del Deo维持对该股的 "表现不佳 "评级,并将其目标价格从5美元降至4美元。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3/02/09/2023020902595810609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Lumen 光纤
文章标题:Lumen科技公司降低2023年光纤部署目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