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DC:预计2026年全球将出货超4亿部二手智能手机

摘要:据IDC估测,2022年全球二手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达到2.826亿部,其中包括官方翻新和二手智能手机。

 ICC讯  据IDC估测,2022年全球二手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达到2.826亿部,其中包括官方翻新和二手智能手机。这比2021年的2.534亿部出货量增长11.5%。IDC预计这种增长将持续,并在2026年将达到4.133亿部,2021年至2026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0.3%。

  以旧换新计划仍然是全球新旧智能手机市场的驱动因素。在许多市场中,以旧换新对消费者来说仍然是一个新概念。此外,在美国、加拿大和西欧等成熟市场,以旧换新的促销活动在加快更新周期方面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新市场上高价设备销售的增加也产生了循环效应,因为许多以旧换新交易主要是针对高端设备。这些积极的以旧换新优惠能持续多久,对买家和卖家来说仍然是一个大问题。最终,狭窄的利润率将影响渠道、供应商或两者的整体利润。

  IDC移动电话季度追踪的研究经理安东尼·斯卡塞拉(Anthony Scarsella)表示,2022年二手市场能够增长11.5%,这要归功于在2021年新市场上看到的6.1%的反弹,由于许多地区的消费者需求依然高涨,二手设备较新机更能抵御市场抑制因素。有吸引力的价位对增长至关重要,因为节约成本仍然是主要的好处。然而,由于新市场的更新周期拉长,高端库存的竞争使二手设备价格在2022年增长超过11%。

内容来自:C114通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3/01/10/2023011007092598782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手机
文章标题:IDC:预计2026年全球将出货超4亿部二手智能手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