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揭晓 | 2022年度讯石英雄榜发布四大奖项榜单

摘要:莫叹岁月似水流,只言精彩不言愁。2022年12月29日,讯石线上研讨会(IFOC 2022)暨第九届英雄榜颁奖典礼圆满举办,评选结果正式揭晓。2022年度讯石英雄榜共计“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产品”、“优秀技术奖”、“优秀品质奖”和“品牌推荐奖”四大奖项,评选出2022年度优秀创新的产品,树立榜样的力量,引领前行的方向!

  ICC 莫叹岁月似水流,只言精彩不言愁。2022年12月29日,讯石线上研讨会(IFOC 2022)暨第九届英雄榜颁奖典礼圆满举办,第九届讯石英雄榜评选结果正式揭晓。2022年度讯石英雄榜共计“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产品”、“优秀技术奖”、“优秀品质奖”和“品牌推荐奖”四大奖项,评选出2022年度优秀创新的产品,树立榜样的力量,引领前行的方向!

  本届讯石英雄榜由30余位光通信领域专家和讯石组成联合评委团,从参选产品的技术、成本、市场占有率、客户满意度和第三方权威验证等数据进行评定,并参考经营业绩、增长率、研发强度、专利和“线上展示”点赞及中肯评论。通过科学公开的评价、讨论,结合最终综合打分,评定出2022年度讯石英雄榜上榜单位。

  2022年不确定性依旧笼罩着全光通信行业,企业发展陷入焦灼,急切需要“灯塔榜样”的指引。讯石英雄榜勇敢承担行业瞭望者的角色,回顾过去,指向未来,甄选优秀产品,鼓励技术创新。

  第九届讯石英雄榜 — 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产品

  第九届讯石英雄榜评委从众多参选产品中甄选出10家企业产品,评定为2022年度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产品,表彰和认可企业为这些产品在产品收入、市场占有率、出货体量、客户反应和研发投入等方面的奋勇向前和卓越表现,除了给光通信市场带来理想,更带来了无尽的期望。

  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产品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800G OSFP/QSFP-DD DR8+硅光模块】、Source Photonics【400G QSFP-DD LR4双速率光模块】、武汉华工正源光子技术有限公司【800G OSFP DR8硅光】、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800G OSFP/ QSFP-DD SR8】、厦门优迅高速芯片有限公司【100G SR4收发芯片组】、江苏亨通光纤科技有限公司【空分复用大容量通信MCFCom多芯弱耦合光纤】、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全贝超强超低损耗G.652光纤】、北极光电(深圳)有限公司【400G  nWDM Filter Block】、扇港元器件(深圳)有限公司【SN下一代更高密度双芯连接器】、是德科技(中国)有限公司【高性能任意波形发生器(M8199B)】

  第九届讯石英雄榜 — 优秀技术

  第九届讯石英雄榜评委从众多参选产品中遴选出12家企业产品,评定它们获得2022年度优秀技术奖,表彰和认可这些优秀产品的先进技术为光通信市场的创新发展持续推陈出新做出贡献。

  优秀技术奖产品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苏州海光芯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00G QSFP112 SR4液冷光模块】、无锡市德科立光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00G QSFP28 LR1-BIDI 10km光模块】、武汉敏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25G LWDM4 DFB激光器芯片】、苏州熹联光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EPIC芯片】、苏州长瑞光电有限公司【高功率密度多结级联905nm VCSEL阵列芯片】、深圳市傲科光电子有限公司【100G SR4/AOC CMOS电芯片(AL3248D/AL3249D)】、厦门市三安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下一代400G数据通信用发射及接收的光芯片方案】、飞秒光电科技(西安)有限公司【自聚焦透镜】、康宁光通信中国【康宁ClearCurve®多模光纤】、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用于5G通讯的棱镜光栅】、迈锐斯自动化(深圳)有限公司【1.5微米多功能高精度自动化贴片解决方案(MRSI-H-HPLD)】、Santec Corporation【高功率可调谐激光器TSL-570 Type H】

  第九届讯石英雄榜 —优秀品质

  第九届讯石英雄榜评委从众多参选产品中遴选14家企业产品,评定它们获得2022年度优秀品质奖,表彰和认可它们在产品质量、可靠性、稳定交付和研发投入等方面的优秀表现,是光通信产业和市场的重要参与者。

  优秀品质奖产品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四川光恒通信技术有限公司【Class D Combo XGSPON&GPON OLT SFP+光模块】、福建海创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5μm光纤激光雷达光源模组】、四川华拓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100G SR4国产化光模块】、安立通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增益芯片】、广西自贸区见炬科技有限公司【Mini&Micro TEC】、东莞市翔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MT-FA】、宁波容大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免调芯Grade A/B 系列光纤连接器】、东莞福可喜玛通讯科技有限公司【MT/MPO插芯】、深圳市飞宇光纤系统有限公司【AAWG(Athermal Arrayed Waveguide Grating)】、深圳太辰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光纤柔性板】、广东亿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速集成光学组件】、海拓仪器(江苏)有限公司【IOT节能型温循箱】、武汉普赛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高功率激光雷达BAR条自动测试系统】、微见智能封装技术(深圳)有限公司【高精度固晶机(MV-15D)】

  第九届讯石英雄榜品牌推荐奖

  第九届讯石英雄榜评委从众多参选产品中遴选20家企业产品,评定它们获得2022年度品牌推荐奖,表彰和认可这些优秀产品和先进解决方案励志冰檗的品格。

  品牌推荐奖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四川天邑康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天邑8K机顶盒】、绍兴中科通信设备有限公司【100G CWDM4硅光模块】、深圳市光为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100G QSFP28 BIDI LR1】、陕西澳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1310nm O波段可调激光模块】、米硅科技【10G XGS PON OLT Transceiver IC(ms58000)】、深圳市砺芯科技有限公司【FTTR(Fiber to The Room)专用PLC光分路器芯片(1x5,1x9等)】、浙江光特科技有限公司【超大光敏面1x16APD Arrays】、浙江老鹰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数据通信100G PAM4 VCSEL】、江苏华兴激光科技有限公司【25G CWDM 4波半导体DFB外延片】、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一体化自承架空光缆EPC总包方案】、讯达康通讯设备(惠州)有限公司【MINI 8ch CCWDM】、武汉驿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D FAU for WSS】、上海鸿辉光联通讯技术有限公司【DWDM BPF 100Ghz Skip 0 Filter】、新确精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紧凑型LC内置遮光板适配器(LC Slimpack IS Adapters)】、广东蓝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L-WDM Lens Array&棱镜一体化方案】、河南鑫宇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九波长FA阵列隔离器组件】、武汉市艾玻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1.0高硼硅毛细管】、杭州富光科技有限公司【自由空间结构工业温度运行低插损16通道微型LWDM波分器件】、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高低温试验箱】、东莞普莱信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超高精度固晶机DA402】

  感谢所有参与讯石英雄榜的企业,没有获奖的企业请不要灰心,没有答案也就意味着无数可能,2023年讯石英雄榜同样满怀热情地期待您的参与。祝愿2023年光通信产业急流勇进、厉兵秣马!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12/29/2022122901314413623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英雄榜 竞争力 品质 技术 品牌
文章标题:揭晓 | 2022年度讯石英雄榜发布四大奖项榜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