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企业诚聘| 辽宁冷芯诚聘销售工程师/助理&人事主管

摘要:辽宁冷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半导体集成电路领域提供主动控温技术方案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高性能热电材料和微型制冷芯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诚聘销售工程师/助理与人事主管,欢迎大家推荐。

  辽宁冷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半导体集成电路领域提供主动控温技术方案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高性能热电材料和微型制冷芯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诚聘销售工程师/助理与人事主管,欢迎大家联系或推荐:葛女士18640407117。  

招聘职位

  销售工程师(base全国)

  国有企业、事业单位招聘销售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对外重要活动商务工作,接洽开拓客户资源,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2、开展行业市场调查与分析,定期反馈市场动态;

  3、深入研究并掌握用户需求,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实现公司制定的销售目标;

  4、服务意识强,有耐心维护老客户关系,对信息敏感度高,主动挖掘潜在客户;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材料类、机械类、电气信息类等理工科专业优先;

  2、有生产制造行业销售经验,汽车制造行业等销售经验(有成熟客户资源);

  4、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善于应酬交际;

  5、抗压能力强,能接受短期出差。

  招聘范围:全国招聘(沈阳优先)

  工作地点: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15-3号(可异地办公)

  福利和待遇:

  1、薪酬构成:基本工资10000~30000/月+ 绩效+ 提成+ 奖金

  2、综合年收入50~100W

  3、免费员工餐、全额缴纳五险一金、完善的晋升机制

 

 销售助理(5K~8K)

  国有企业、事业单位招聘销售助理

  岗位职责:

  1、参与项目初期阶段的需求分析和风险识别;

  2、配合项目负责人参加商务谈判或相关商务活动;

  3、负责公司销售合同及其他营销文件资料的管理、归类、整理、建档、保管及部门内部请款、付款、借款、报销流程处理及相关票据整理工作;

  4、负责销售订单的处理跟踪;

  5、负责协调好与各部门的业务,做确沟通渠道畅通;

  6、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热爱销售工作,有电话营销、网络营销经验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沟通和谈判技巧,反应敏捷,沟通、学习能力强;

  4、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及自动化设备,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工作地点: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15-3号

  福利和待遇:

  1、薪酬构成:基本工资4~5K/月+ 绩效+ 提成+ 奖金(综合月收入5~10K)

  2、免费员工餐、全额缴纳五险一金、完善的晋升机制


  人事主管(5K~10K)

  国有企业、事业单位招聘人事主管

  岗位职责:

  1、独立负责招聘候选人的筛选,招聘信息发布;

  2、优化招聘流程,高校完成招聘工作;

  3、负责薪酬体系合理化设计及员工薪酬调整计划的设计及实施;

  4、负责公司人力资源事务性工作,包括:考勤统计、入转调离手续办理等。

  5、配合行政及商务接待工作。

  任职要求:

  1、35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或相关专业优先。

  2、三年及以上同岗位相关工作经验;

  3、精通人力资源招聘及培训模块,有校企合作、校招经验优先;

  4、性格亲切,沟通顺畅,表达能力强;

  5、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及自动化设备,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工作地点: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15-3号

  福利和待遇:

  1、薪酬构成:基本工资4~6K/月+ 绩效+ 奖金(综合月收入5~10K)

  2、免费员工餐、全额缴纳五险一金、完善的晋升机制

 

  公司简介

  辽宁冷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半导体集成电路领域提供主动控温技术方案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高性能热电材料和微型制冷芯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座落于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国际产业园,由沈阳市浑南区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沈阳高新发展投资控股集团和微型热电制冷芯片研发团队共同出资组建的股份制有限公司。公司现有符合芯片生产环境要求的场地7000余平方米,“百级”洁净研发实验室1000多平方米,生产线包括大型切割机、划片机、回流焊接、激光切割机等高级生产设备和研发设备,还配置了震动试验台、冲击试验台、冷热冲击箱和热电芯片制冷性能测试仪等精密检验设备。公司产品性能已达到国际同类芯片领先水平。公司多项定型产品已经通过终端客户企业的技术验证,为信息产业领域旗舰公司提供优质产品和技术服务。公司还同时与中科院上海技物所、中科院理化所、中科院微小卫星研究所、清华大学、东北大学等高校和研究所建立了稳定合作关系,使公司的产品性能和技术更新迭代能力始终占领行业高端。

  公司将以“科技兴企、产业报国”为使命,率先成为我国主动微型控温器件的行业突破,打破国外技术封锁和垄断,致力于成就世界级高端芯片制造企业先锋,为客户提供最优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12/22/2022122206505053974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辽宁冷芯 招聘
文章标题:企业诚聘| 辽宁冷芯诚聘销售工程师/助理&人事主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