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学级铌酸锂晶体提供商南智芯材获国发创投正式投资

摘要:国发创投旗下的姑苏人才基金(苏州市级人才基金)正式投资苏州南智芯材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国发创投旗下的姑苏人才基金(苏州市级人才基金)正式投资苏州南智芯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智芯材)。

  南智芯材致力于光学级铌酸锂晶体的研发和生产。公司原料自配,通过精确地计算出长晶过程中热对流效应来设计出独有特色的长晶炉,可以很好地控制结晶速率和一致性。

  铌酸锂各项性能优异,根据其不同性能要求可以用于声表滤波器、电光调制器、红外探测器、全息存储芯片、激光器用倍频晶体。铌酸锂晶体生长较难,光学级更难。南智芯材是国内第一个拥有量产光学级晶体能力的公司。

  国发创投表示,南智芯材下游客户所处的射频、光通讯行业处于爆发前夕,光学级铌酸锂作为必不可少的原料之一,未来市场空间广阔。铌酸锂产业目前主要被日本住友、山寿、小池等公司垄断。公司创始团队从事铌酸锂晶体生长近40年,掌握先进的长晶及加工工艺技术。团队经过多年的反复磨合、验证,已经能高良率、低成本地量产大尺寸光学级晶体,打破了国外垄断。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