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美Visionary投资1亿美元建落基山西部光纤网络

摘要:美国区域性互联网提供商Visionary Broadband已承诺投入1亿美元,在怀俄明州、科罗拉多州和蒙大拿州的20个社区建设光纤互联网。该公司将提供1Gbps/1Gbps(或千兆)服务,所有设备支持10Gbps/10Gbps到其服务区域内的每个家庭和企业。Visionary正在安装XGS-PON和基于高容量环的有源以太网设备。

  ICC讯(编译:Nina)据外媒消息,近期,美国区域性互联网提供商Visionary Broadband已承诺投入1亿美元,在怀俄明州、科罗拉多州和蒙大拿州的20个社区建设光纤互联网,同时建设工作已经开始。落基山西部是美国最令人兴奋和充满活力的地区,那里有广阔的开放空间。

  怀俄明州卡斯珀、夏延、吉列和卢斯克的建设正在进行,并将于2023年初面向住宅客户投入使用。在代顿、拉格朗日、兰彻斯特、托灵顿和约德、怀俄明州以及科罗拉多州甘尼森和克里姆林等地的客户都可以广泛使用光纤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Visionary迅速在科罗拉多州和怀俄明州农村地区建立了光纤网络。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将光纤互联网扩展到另外11个社区。Visionary Broadband首席执行官Brian Worthen表示:“农村社区必须拥有可靠的光纤基础设施,以吸引、留住和吸引年轻的工薪家庭和企业。”

  Worthen解释说,该公司将提供1Gbps/1Gbps(或千兆)服务,所有设备支持10Gbps/10Gbps到其服务区域内的每个家庭和企业。Visionary正在安装XGS-PON和基于高容量环的有源以太网设备。

  Visionary正在怀俄明州的拉勒米、兰德和惠特兰建设商业光纤,并计划在2024年扩展到这些社区的住宅区。此外,Visionary还获得了联邦、州和地方政府的拨款,以帮助科罗拉多州卡尼翁市、湖城、大理石和瓦尔登,以及蒙大拿州哈丁和怀俄明州卢斯克的光纤建设。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12/06/2022120602391371864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Visionary 光纤
文章标题:美Visionary投资1亿美元建落基山西部光纤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