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Surf Internet在印第安纳州推出multi-gig光纤互联服务

摘要:Surf Internet宣布,公司历史上首次计划部署速度可达10g的multi-gig 光纤互联网服务。Surf的下一代光纤技术将在印第安纳州的La Porte社区首次亮相,2023年1月开始进行网络升级操作,到春季提供服务。

  ICC讯(编译:Vicki)Surf Internet宣布,公司历史上首次计划部署速度可达10g的multi-gig 光纤互联网服务。Surf的下一代光纤技术将在印第安纳州的La Porte社区首次亮相,2023年1月开始进行网络升级操作,到春季提供服务。

  当谈到选择在哪里发布Surf的第一个多演出社区时,La Porte是首选。Surf首席运营官Deborah Crawford表示:“Surf与市、县官员、拉波特经济发展伙伴关系和拉波特县农村宽带工作组有着20年的积极合作关系。我们很高兴能在整个市场范围内进行升级投资,这样所有的拉波特居民都有机会利用更高的速度,继续改造他们的社区。”

  Surf将安装行业的最新技术,以便为La Porte提供多场次服务。订阅了multi-gig 计划的客户将体验到对称速度的显著提高,从而实现更快的数据上传和下载。当使用跨多个设备的互联网连接进行电子学习、视频会议、在家工作、娱乐等等时,这一点尤其重要。同样地,尚未使用专用互联网服务的商业客户将看到高达10倍的带宽增长。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12/06/2022120601200356375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Surf Internet multi-gig 光纤
文章标题:Surf Internet在印第安纳州推出multi-gig光纤互联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