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诺基亚为澳大利亚国家宽带网络部署下一代光纤技术

摘要:诺基亚和NBN公司宣布部署诺基亚的下一代宽带平台和Altiplano访问控制器,以提供更智能、更快和更绿色的NBN网络。这是光跨度MF-14在南半球的首次部署。

  ICC讯(编译:Vicki)诺基亚NBN公司宣布部署诺基亚的下一代宽带平台和Altiplano访问控制器,以提供更智能、更快和更绿色的NBN网络。这是光跨度MF-14在南半球的首次部署。

  MF-14拥有无与伦比的容量、空间效率、低延迟、智能、可靠性和电力效率,将帮助NBN解决澳大利亚未来的宽带需求,并帮助该公司实现其零碳目标。

  诺基亚的Altiplano访问控制器是一个软件定义(SDN)和网络功能虚拟化(NFV)工具,用于驱动更大的自动化和虚拟化。它支持网络管理方式的创新,使用开放的API实现网络自动化和编程。

  NBN最近对澳大利亚政府承诺额外投资24亿美元,向澳大利亚各地社区铺设更多光纤表示欢迎。新的投资将使目前由光纤到节点(FTTN)服务的另外150万家庭和企业升级到光纤到场所(FTTP)。随着更多的家庭和企业通过光纤连接,NBN正在发展光纤传输速率技术平台,以实现更快的服务,最近已成功完成25Gbps光纤传输速率技术的实验室评估。

  全光纤连接将有助于提供更快的宽带速度,更好的可靠性和能源效率,并为NBN网络提供额外的数据容量。这些升级将有助于确保符合条件的客户能够更有效地在家工作和经营在线业务、参与在线教育、参与远程健康咨询、流媒体娱乐和与朋友和家人联系。

  继美国和英国运营商于2022年10月宣布后,NBN将成为南半球第一家采用MF-14平台的运营商。部署将于2023年开始。

  NBN的首席执行官Stephen Rue表示:“快速的技术进步将在推动我们国家的经济繁荣和向更智能、数字化经济转型方面发挥关键作用。通过领导下一代技术的部署,我们可以帮助满足我们国家现在和未来的数据需求。我们的网络投资正在推动光纤深入社区,扩大固定无线和卫星覆盖和能力,我们正在帮助澳大利亚的家庭、企业和社区释放社会和经济效益。超过850万个家庭和企业通过NBN网络连接到服务,这相当于大约2000万人每天依赖我们的网络。”

  诺基亚首席客户体验官Ricky Corker表示:“诺基亚NBN已经合作了10多年,我们很高兴能继续支持NBN在接下来的技术发展中,部署更先进、更节能的网络技术。使用诺基亚先进的光纤技术,加上我们的网络优化和自动化能力,诺基亚NBN可以满足客户对更快、更智能、更环保的宽带网络的需求。”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12/05/2022120502525366119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诺基亚 NBN 光纤
文章标题:诺基亚为澳大利亚国家宽带网络部署下一代光纤技术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