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ndonet与Juniper合作实现网络部署自动化和现代化

摘要:Juniper Networks宣布,印尼数字基础设施提供商PT indointernetttbk (Indonet)已选择Juniper Apstra帮助其实现网络基础设施的自动化、现代化并促进其体验优先的扩展。通过管理自动化网络供应和监控,Apstra已经为印尼节约了约20%的成本。

  ICC讯(编译:Vicki)安全、人工智能驱动网络的领导者Juniper Networks宣布,印尼数字基础设施提供商PT indointernetttbk (Indonet)已选择Juniper Apstra帮助其实现网络基础设施的自动化、现代化并促进其体验优先的扩展。通过管理自动化网络供应和监控,Apstra已经为印尼节约了约20%的成本。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群岛,印度尼西亚已经建立了作为东南亚首选数据中心地点,因为它的战略位置横跨重要的航道,高水平的互联网渗透率和充满活力的数字优先经济。为了利用这一点,政府推出了一系列举措,以加速经济增长,这是受制造业、金融和医疗保健等行业部门迫切需要数字化转型的推动。

  随着数字化转型的进行,对可靠和可扩展托管服务的需求激增,仅首都雅加达的支出预计将在2027年达到9.38亿美元,预计5年CAGR为22.7%。作为印尼第一家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ndonet已经在提供可扩展和可靠的数字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方面建立了声誉,并准备在持续增长中获得更多。

  Indonet利用Apstra来验证其最新数据中心的EVPN/VXLAN覆盖层和IP fabric底层的设计、部署和操作,两者都构建在Juniper QFX系列交换机上。使用经过验证的模板和零接触供应减少了部署时间和可靠的数据中心操作,允许Indonet显著简化其数据中心网络的日常管理,并将它们无缝地统一在一个虚拟环境中。

  作为业界唯一支持多供应商环境的解决方案,Apstra可以管理与不同供应商构建的数据中心,简化Indonet的网络操作,同时加快其可伸缩性。Apstra不仅通过可重复的蓝图大幅减少了繁琐的手工工作,还解放了公司技术熟练的工程师,让他们从事更具战略性的工作。

  此外,Juniper的专业服务和高级服务支持的最新网络升级使印尼能够更好地响应客户的需求,提供超低延迟和高可靠性的云解决方案,为印尼的企业提供所需的动力。

  Indonet首席运营官Den Tossi Ishak表示:“我们的愿景是成为印尼数字基础设施的首选。我们与Juniper Networks的合作使我们的网络现代化,简化了我们数据中心的管理,最重要的是,帮助我们在问题出现之前预测问题。这为我们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使我们能够扩大业务范围,以极大的敏捷性响应客户,并最终帮助他们充分抓住印尼的增长潜力。”

  Juniper Networks东盟及台湾地区高级总监Perry Sui表示:“Juniper Networks很高兴能与印尼网络合作并发展印尼网络,他们正在印尼各地建设一个简化、可靠和高效的基础设施。Apstra极大地促进了其数据中心网络的自动化和扩展,我们期待着在他们转型为现代数字基础设施提供商的过程中继续合作,进一步推动印尼的增长势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12/02/2022120202065296061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ndonet Juniper
文章标题:Indonet与Juniper合作实现网络部署自动化和现代化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