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100G光模块(QSFP28系列)

摘要:100G光模块是指光信号传输速率为100Gbps的光模块,光模块是实现光信号和电信号之间的转换的一种光电子产品。

  100G光模块是什么?

  100G光模块是指光信号传输速率为100Gbps的光模块,光模块是实现光信号和电信号之间的转换的一种光电子产品。

  100G光模块有哪几种?

  常见的封装类型有QSFP28、CFP、CFP2、CFP4。CFP系列是早期100G光模块的封装方式,QSFP28则是新一代100G光模块的封装方式,而且现在已经是100G光模块的主流封装。

100G光模块

  QSFP28的全称是Quad Small Form-factor Pluggable Plus 28,意思是四通道小型可插拔,每个通道的速率最高为28Gpbs。

  100G QSFP28光模块常用的型号有哪些?

  易天光通信(ETU-LINJK)100G QSFP28光模块主要分为SR4、BIDI SR、PSM4、CWDM4、LR4、ER4、ZR4等型号,具体查看ETU-LINK官网。100G光模块标准的制定与规范是由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国际电信联盟(ITU)和光学互联网络论坛(OIF)负责定义。

100G光模块

  ETU-LINK光模块支持哪些品牌设备?

  易天光通信(ETU-LINK)光模块适用于光纤交换机、服务器、光纤网卡、防火墙、路由器、收发器、光端机、基站等设备。 广泛支持思科(CISCO)、华为(HUAWEI)、华三(H3C)、英特尔(Intel)、中兴(ZTE)、戴尔(DELL)、博科(Brocade)、锐捷(Ruijie)、 D-link、海康威视、烽火、联想、浪潮、超微,迈络思(Mellanox)、TP-link、IBM、Juniper、美国网件(NETGEAR)、惠普(HP)、Aruba、Mikrotik等品牌光传输设备。

内容来自:易天小讲堂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11/24/2022112410062878580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100G,光模块
文章标题:100G光模块(QSFP28系列)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