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工正源拟出资3亿元成立武汉终端公司

摘要:武汉华工正源光子技术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 30,000 万元对外设立全资子公司武汉终端公司。

  ICC讯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工科技”或“公司”)于 2022 年 10 月 26 日召开的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武汉华工正源数字终端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武汉终端公司”),具体情况如下:

  一、对外投资概述根据战略发展需要,结合实际经营情况,为进一步促进终端业务发展,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华工正源光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工正源”)拟以自有资金 30,000 万元对外设立全资子公司武汉终端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对外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武汉华工正源数字终端有限公司(暂定名,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

  2、法定代表人:胡长飞

  3、注册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佛祖岭街道佛祖岭四路 50 号 LED 智能照明产业园

  4、注册资本:30,000 万元人民币

  5、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6、出资方式及资金来源:本次投资以货币资金形式投入;资金来源为华工正源自有资金。

  7、出资比例:公司全资子公司华工正源持有 100%股权

  8、经营范围:光通信设备制造;光通信设备销售;通信设备制造;通讯设 2 备销售;移动终端设备制造;移动终端设备销售;物联网设备制造;物联网设备销售;5G 通信技术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智能车载设备制造;智能车载设备销售;半导体照明器件制造;半导体照明器件销售;新兴能源技术研发;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充电桩销售;集中式快速充电站;机动车充电销售;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电力行业高效节能技术研发;电力电子元器件制造;电力电子元器件销售;智能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销售;先进电力电子装置销售;电池制造;电池销售;储能技术服务;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租赁服务(不含许可类租赁服务)。以上信息以工商登记管理机构最终核准的信息为准。

  对外投资的目的

       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是基于华工正源未来发展战略考虑,有利于华工正源进一步完善业务布局,拓展业务发展空间,提升综合竞争力,对公司整体的长远发展也具有积极意义。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11/21/2022112101140940166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工正源 终端
文章标题:华工正源拟出资3亿元成立武汉终端公司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