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VIAVI开设美国新光学制造设施 并完成全球总部迁移

摘要:VIAVI开设新的光学生产设施,扩大美国制造能力并促进亚利桑那州经济发展

  ICC讯 VIAVI宣布其位于亚利桑那州钱德勒的新工厂已经开放投产,该公司在该州业务的不断扩大和全球总部的搬迁增强了美国的制造能力。

VIAVI全球总部迁至亚利桑那州钱德勒,并开设一家新制造工厂(图源:Lightwave)

  自2021年开始准备将VIAVI全球总部从加利福尼亚州迁出以来,VIAVI已经为商业和技术社区做出了重大贡献。公司在亚利桑那大学怀恩特光学科学学院设立了奖学金,并为钱德勒的再生水项目做出了贡献。为纪念新生产设施和全球总部的落成,VIAVI于11 月10日在钱德勒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该工厂的开业对当地经济来说是一个福音,代表着近1亿美元的初始资本注入,在创造数百个新工作岗位后,预计还将为地方和州政府产生5000万美元的工资税。

  VIAVI在钱德勒的新生产设施拥有VIAVI最现代化、最高效的光学镀膜能力。在寻找新设施来运行其精密设备的过程中,该公司发现亚利桑那州为长期可持续发展提供了理想的条件,包括商业友好的环境、以合理成本提供的高品质生活以及强大的人才基础。凭借世界知名的怀恩特光学科学学院和丰富的光学公司生态系统,亚利桑那州长期以来一直吸引着光学行业最优秀和最聪明的人才。

  VIAVI是一家为通信服务提供商、企业、网络设备制造商、政府和航空电子设备提供网络测试、监控和保证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还是3D 传感、防伪、消费电子、工业、汽车和国防应用的光学管理技术的领导者。VIAVI 2022财年收入达到13亿美元,在北美、中美和南美、欧洲、非洲、中东和亚太地区/日本/中国的50个地点拥有3,600多名员工。

  “从任何意义上说,VIAVI 都是一家全球性公司,”首席执行官 Oleg Khaykin 评论道。 “这意味着在世界各地的关键地点设立办事处对我们的成功至关重要,而且我们始终确保为我们经营所在的社区做出贡献。 在亚利桑那州钱德勒建立一个主要枢纽,不仅会扩大我们对当地光学生态系统的参与,还会大大提高我们在美国的制造能力。”

  “先进制造是钱德勒的 DNA,我们很高兴欢迎 VIAVI 的最新加入,”钱德勒市长 Kevin Hartke 说。 “很高兴与 VIAVI 团队合作,因为他们已经建立了新的制造工厂并将总部迁至钱德勒。 VIAVI 和 Chandler 是绝配,我们希望他们在我们的社区中取得多年的成功。”

  “我们很高兴看到像 VIAVI 这样的光学巨头投资光谷,”亚利桑那大学怀恩特光学科学学院院长兼教授 Thomas Koch 说。 “我们共同看到了光明的未来,并期待在人才培养和研究创新方面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发展亚利桑那州的光学生态系统。”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11/18/2022111807310495893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VIAVI
文章标题:VIAVI开设美国新光学制造设施 并完成全球总部迁移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