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LR:美国光纤建设狂热遭遇减速

摘要:AT&T、Lumen Technologies、Altice和其他美国光纤建造者正面临各种问题,从许可挑战到劳动力短缺,再到供应链问题。因此,分析机构正在下调对美国今年和明年的光纤建设预测。

  ICC讯(编译:Nina)外媒Light Reading消息,富国银行(Wells Fargo)的财务分析师在一份新报告中表示,他们正在下调今年和明年的光纤建设预测。但即使是预期的降低也反映了大量的增长。

  分析人士写道:“最终目的地基本保持不变,但通往目的地的道路可能会有一些弯路。”。具体而言,他们指出,AT&T、Lumen Technologies、Altice和其他美国光纤建造者正面临各种问题,从许可挑战到劳动力短缺,再到供应链问题。

  因此,该公司表示,目前预计光纤行业将在2022年期间共同为美国各地的800多万个新地点建设光纤连接,低于他们预期的大约900万个。2023年,该公司现在预计该行业将增加到1000万个新地点,低于之前的1100万个。

  然而,这种情况并不完全令人惊讶。研究和咨询公司Dell'Oro Group的分析师Jeff Heynen在2021年早期就写道:“短期内,更大的问题不是需求问题,而是供应问题。”当时,他认为光纤组件和安装技术人员的短缺可能会阻碍光纤的建设,Cowen的金融分析师称这种建设为“历史性的”。

  光纤玩家面临挑战

  光纤运营商TDS电信首席财务官Michelle Brukwicki在公司最近的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尽管我们对今年到目前为止部署的72,000个光纤服务地址感到满意,但由于一些全行业的不利因素,如劳动力短缺和审批复杂,我们的进展比计划的要慢,这给我们实现目标带来了压力。”尽管存在这些困难,TDS的管理人员说,他们仍然相信,到2026年,该公司可以用光纤覆盖现有网络的60%(总共120万个位置),高于目前的36%左右。

  同样,Lumen Technologies也曾希望在今年年底前建立连接到100万个新地点的光纤连接。但许多分析人士认为,由于劳动力和零部件短缺,该目标无法实现。

  Altice也报告了许可问题。该公司执行董事长兼前首席执行官Dexter Goei在公司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纽约州在审批方面一直是一个瓶颈。在纽约州,我们可能有20万到30万份许可证在等待。在等待纽约州的许可期间,我们今年得以将部分工作转移到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

  就连拥有全美最雄心勃勃的光纤建设计划的AT&T也遇到了麻烦。富国银行分析师指出,该运营商的季度光纤铺设数据从第二季度的约100万套下降到今年第三季度的区区50万套。AT&T对2022年资本支出的预测表明,第四季度网络支出将放缓。尽管如此,AT&T坚持认为,到2025年,它的光纤覆盖面积将翻一番,达到3000万个左右。

  光纤经济学

  当然,建设光纤网络并不等同于从中获利。大多数光纤供应商承认,他们需要获得相当数量的客户——通常至少占被覆盖客户的30%到40%之间——以实现盈利。

  根据富国银行金融分析师的计算,这些数据意味着,未来10年,美国光纤行业需要增加约2000万新客户,运营商的盈利计划才能奏效。他们认为,这是一个可以实现的目标,但肯定会有风险。

  尽管如此,市场对光纤的狂热并没有放缓的迹象。例如,据FierceTelecom报道,Verizon表示有兴趣在现有市场之外扩展One Fiber。据报道,AT&T和T-Mobile都在考虑组建合资企业,将光纤部署到数百万个新地点。

  笼罩在所有这些讨论之上的是数十亿美元的政府补贴,旨在帮助为农村地区的光纤网络建设提供资金,并帮助低收入的美国人负担得起高速互联网连接。

  原文:US fiber frenzy hits some speed bumps | Light Reading | https://www.lightreading.com/broadband/fttx/us-fiber-frenzy-hits-some-speed-bumps/d/d-id/781770?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11/16/2022111601225172145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纤
文章标题:LR:美国光纤建设狂热遭遇减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