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联特科技拟投资1.8亿元在马来西亚建设制造基地 年产能111.76万支光模块

摘要:联特科技全资孙公司马来西亚联特拟投资1.8亿元在马来西亚槟城建设制造基地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拥有10G、25G、100G、400G光模块的批量制造能力,预计新增年产能111.76万支光模块。

  ICC讯    联特科技公告称:基于公司及全资孙公司马来西亚联特的发展战略需求,利用我国对光通信产业发展的优势,打造全球制造基地,马来西亚联特拟投资18,000.00万元建设制造基地项目,项目投资总额约人民币18,000.00万元,预计建设工期24个月。

 具体建设内容:

  (1)新购置土地:本项目拟在马来西亚槟城Batu Kawan工业区购买总用地面积约6,200㎡的土地;

  (2)新购置房屋:拟在马来西亚槟城Batu Kawan工业区购买2层建筑面积约 5,800.00㎡房屋;

  (3)工程建设内容:按生产光模块的各项工艺要求,购置相关设施设备,将房屋改造成为生产基地,办公场所、后勤设施等;

  (4)建设项目完成后主要产品及生产能力:项目建成后将拥有10G、25G、100G、400G光模块的批量制造能力,预计新增年产能111.76万支光模块;

  (5)建设项目需履行的审批手续:项目实施尚需购买土地、房屋、装修、环评、验收以及进行外汇支付备案、获得当地政府批复等前置审批及相关工作。

  其中,购置土地及房屋情况如下:马来西亚联特以自有及自筹资金购买位于PMT 776,Lot PT5285 Mukim 13 Seberang Prai Selatan Jalan Cassia Selatan 3/7,Taman Perindustrian Batu Kawan,14110 Bandar Cassia, Pulau Pinang.的土地及房屋。按照双方协商结果,购买资产价格预计不超过5,00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授权马来西亚联特总经理或其指定代办人办理相关手续及签署相关文件。

  据了解,马来西亚联特成立于2021年,为联特科技全资孙公司,主要从事电子、光学元器件、光学产品、技术、收发器、子系统及智能软件的研究、设计、生产、营销、销售、进出口业务。

  联特科技表示:基于公司战略规划及经营发展的长期需要,并随着公司相关业务规模的逐步扩大,公司全资孙公司马来西亚联特本次拟购买土地与房屋并投资建设制造中心项目,将为相关业务的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符合公司和股东的长远利益。

  上述项目建成后将拥有10G、25G、100G、400G光模块的批量制造能力,预计新增年产能111.76万支光模块,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有助于提升公司产品的产能,进一步巩固并提升公司市场地位,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