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美国NTIA新拨款6.016亿美元 扩大高速互联网络部署

摘要:美国国家电信和信息管理局(NTIA)宣布,作为部落宽带连接计划(TBCP)的一部分,它已经拨款超过6.016亿美元,使该项目向94个部落实体提供的拨款总额达到13.5亿美元。这些拨款将扩大高速互联网网络部署和数字技能培训,以改善部落地区的教育、就业和医疗保健。

  ICC讯(编译:Nina)本周二(2022年10月11日),美国商务部下属的国家电信和信息管理局(NTIA)宣布,作为部落宽带连接计划(Tribal Broadband Connectivity Program,TBCP)的一部分,它已经授予了23项拨款。这些新的拨款总额超过6.016亿美元,使该项目向94个部落实体提供的拨款总额达到13.5亿美元。利用美国《两党基础设施法》(Bipartisan Infrastructure Law)提供的资金,这些拨款将扩大高速互联网网络部署和数字技能培训,以改善部落地区的教育、就业和医疗保健。

  新的补助金将在15个州发放——阿拉斯加、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堪萨斯州、明尼苏达州、蒙大拿州、北达科他州、内布拉斯加州、俄克拉荷马州、俄勒冈州、德克萨斯州、犹他州、华盛顿州和威斯康星州。

  这些资金是拜登政府致力于州与州之间互动的一部分,也是将美国所有人,包括美国原住民和阿拉斯加原住民,连接到负担得起的、可靠的高速互联网的努力的一部分。

  TBCP是一项近30亿美元的拨款项目,是拜登-哈里斯政府“全民互联网倡议(Internet for All Initiative)”的一部分。这些资金来自美国《2021年综合拨款法案》(9.8亿美元)和拜登总统的《两党基础设施法》(20亿美元)。美国《两党基础设施法》总共包括650亿美元,用于在美国全国范围内提供负担得起的、可靠的高速互联网。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10/12/2022101201025444895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宽带
文章标题:美国NTIA新拨款6.016亿美元 扩大高速互联网络部署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