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22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在武汉举行

摘要:9月28日获悉,2022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武汉举行。

  ICC讯 9月28日获悉,2022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武汉举行。

  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是“5G+工业互联网”领域唯一的国家级大会,由工信部、湖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2020年11月19日至21日,以“智联万物、融创未来”为主题的2020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在武汉举办,习近平总书记给大会发来贺信,勉励湖北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大力推动数字经济发展,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贡献。去年11月19日至21日,湖北再次举办2020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这场“数智化”盛宴,吸引了2000万人次线上参会,150多家媒体现场报道。

  据了解,2022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贺信精神,促进各方深入交流,凝聚共识,增进合作,推动5G与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更好赋能实体企业、服务社会、造福人民,进一步推动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助力加快推进“5G+工业互联网”深入融合和创新应用。

内容来自:湖北日报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10/11/2022101101454468804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工业互联网
文章标题:2022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在武汉举行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