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异军突起!折叠屏手机上半年出货量同比暴增70%

摘要:2022年上半年,中国折叠屏产品出货量超过110万部,同比增幅约为70%。

  ICC讯  国际数据公司IDC相关报告显示,2022年上半年,中国折叠屏产品出货量超过110万部,同比增幅约为70%。而纵观整个手机产业,2022年上半年,中国智能机市场出货量约1.4亿台,同比下降14.4%。

  在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同比下滑的背景下,折叠屏手机却在这样的背景下异军突起,杀出了一条血路,无疑让人看到了折叠屏手机市场广阔的前景。

  从折叠方案来看,目前折叠屏手机有横向内折、横向外折以及竖向内折等多种形态,给用户们带来了完全不同于传统直屏手机的使用体验。

  (图为vivo X Fold)

  横向折叠屏手机内屏展开后,可实现近乎正方形的超大尺寸,接近8英寸平板,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

  而且有的折叠屏手机支持悬停,上半屏实时预览,下半屏进行操作,同时,大部分折叠屏手机的分屏功能也能让使用者能够轻松“一心二用”。

  编辑点评:折叠屏手机的技术壁垒正在不断被突破,性能也不再是人们选择折叠屏的障碍,因此,折叠屏市场已经慢慢成为主流市场的一部分,选择折叠屏手机的人群也越来越多,说不定,不久之后,折叠屏手机将会真正普及起来。

内容来自:PConline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9/26/2022092607323687158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手机
文章标题:异军突起!折叠屏手机上半年出货量同比暴增70%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