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redo推出具有集成DML驱动器的新款Seagull光学DSP

摘要:Credo推出了一对集成直接调制激光(DML)驱动器的光学DSP。单通道Seagull 52和四通道Seagull 202中的DSP使模块设计能够利用非制冷DML来满足需要工业温度性能的应用,包括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和5G网络支持。

  ICC讯(编译:Nina)近日,Credo Technology Group Holding Ltd.(纳斯达克:CRDO)(“Credo”)推出了一对集成直接调制激光(DML)驱动器的光学DSP。单通道Seagull 52和四通道Seagull 202中的DSP使模块设计能够利用非制冷DML来满足需要工业温度性能的应用,包括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和5G网络支持。

  Seagull 52可以在QSFP28、DSFP、SFP-DD和SFP56光模块中用作bitmux或重定时器。在bitmux模式下,DSP在主机侧配置有两个25Gbps NRZ通道,在线路侧配置有一个53.125Gbps (26.5625GBd) PAM4通道。在重定时器模式下,设计者可以将Seagull 52配置为一条53.125Gbps PAM4通道到一条53.125Gbps PAM4通道。该设备还通过支持传统数据速率实现向后兼容。

  全双工Seagull 202 DSP可设计应用于4x50Gbps QSFP28光模块,适用于高密度数据中心网络。

  除了支持DML的使用之外,Seagull产品线的这些新增功能中的DSP引擎还支持在扩展的波长范围内进行传输。该公司表示,新款DSP还得益于测试和调试功能,可以快速启动、简化实验室和生产测试,并缩短上市时间。

  Credo营销副总裁Scott Feller表示,12纳米CMOS器件利用了Credo的专有方法,可实现与7纳米芯片相匹敌的功耗水平。Feller表示,虽然业内都在讨论关于传输向100Gbps每通道转移,特别是在数据中心,但每通道50Gbps将继续用于此类应用。因此,Seagull DSP可用于成本降低的新一代每通道50Gbps产品。

  Feller补充道,新款DSP现可提供样品,并将在短期内投入生产。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9/22/2022092206350244867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redo Seagull DSP
文章标题:Credo推出具有集成DML驱动器的新款Seagull光学DSP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