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redo推出集成驱动器的Dove 800G和400G光学DSP

摘要:Credo推出集成驱动器的Dove 800G和400G光学DSP。这一系列PAM4 DSP集成了EML、薄膜铌酸锂(TFLN)和硅光子调制器驱动器,可提供行业领先的性能和低功耗。

  ICC讯(编译:Nina)近日,Credo Technology Group Holding Ltd.(纳斯达克:CRDO)(“Credo”)推出Dove 800数字信号处理器(Digital Signal Processor,DSP)系列。据该公司称,这一包括了400G组件的PAM4 DSP系列集成了EML、薄膜铌酸锂(TFLN)和硅光子调制器驱动器,可提供行业领先的性能和低功耗。

  Dove 800系列包括用于OSFP和QSFP-DD800光收发器的800Gbps Dove 800/801/802和用于QSFP112模块的400Gbps Dove 410/401/401。特点包括:

  - 电主机和光线路侧均为100G PAM4;Credo表示,该DSP提供了业界领先的灵敏度和误码率(BER)性能,为光学对准和串扰留出了余地。
  - 线路侧接收器包括非线性消除和反射消除,以提高产量,同时降低成本。
  - 发射器配备multi-tap FIR滤波器和非线性消除,可在模块电连接器和光接口处实现精确优化。
  - 主机端接口支持高达30dB的插入损耗通道;该接口旨在与不同长度的开关接口无缝连接,无需定制的每通道设置。
  - 除了EML、TFLN和硅光子驱动器之外,该产品线还具有bias-T,但允许与外部激光器或调制器驱动器一起使用。
  - 每个通道的独立锁相环支持多种Breakout配置,包括2x400G、4x200G和8x100G。
  - 一整套测试功能和回环。
  - 片上交叉开关可简化模块布局设计。
  - 低功耗可实现更高的机架利用率和更低的散热要求。

  Credo营销副总裁Scott Feller表示:“Credo正通过Dove 800系列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其低功耗、高性能设计,结合集成驱动器和bias-T组件,将使客户能够简化PCB设计、提高产量并降低模块成本。Dove 800系列支持低成本、快速实施,以支持推动高密度交换系统需求的超大规模和人工智能应用。”

  LightCounting Market Research创始人Vlad Kozlov表示:“在AI和AR/VR等应用的推动下,数据流量的持续增长正在推动对具有更高吞吐量的光学模块和具有100Gbps串行接口的交换ASIC的需求。事实上,我们已经上调了对800G收发器的预测,反映出Meta计划的更高水平的投资。Credo的高性能400Gbps和800Gbps DSP同时提供快速市场部署和增加容量所需的功率和价格,这对于支持下一代基础设施至关重要。”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9/22/2022092203114030230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redo 800G DSP Dove
文章标题:Credo推出集成驱动器的Dove 800G和400G光学DSP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