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oherent推出高速数据中心收发器应用的200G InP EML

摘要:光通信器件和子系统的全球领导者Coherent宣布推出用于高速数据中心收发器的200Gbps磷化铟(InP)电吸收调制激光器。Coherent的EML专为高可靠性和高信号完整性而设计,使收发器模块能够以800Gbps(4通道)和1.6Tbps(8通道)的数据速率运行,从而支持高速数据中心连接的爆炸性增长。

  ICC讯(编译:Nina)上周四(2022年9月15日),光通信器件和子系统的全球领导者Coherent Corp.(纳斯达克:COHR)宣布推出用于高速数据中心收发器的200Gbps磷化铟(InP)电吸收调制激光器

图源:Coherent公司

  400G和800G收发器需求的增长,以及用于数据中心内通信的下一代1.6Tbps收发器的预期需求,正在迅速推动技术向先进的EML器件转移,以在更高的比特率下保持传输距离。CoherentEML专为高可靠性和高信号完整性而设计,使收发器模块能够以800Gbps(4通道)和1.6Tbps(8通道)的数据速率运行,从而支持高速数据中心连接的爆炸性增长。

  Coherent激光器件和子系统业务部高级副总裁Karlheinz Gulden博士表示:“我们开发了一种具有单片集成电吸收调制器和激光器的高性能EML芯片,该芯片可以安装在低成本的非密封封装中。这种设计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最先进、最强大、最具成本竞争力的激光器件,用于他们的800G和下一代1.6T数据通信收发器设计。我们世界一流且高度可靠的InP技术平台是业内为数不多的经过验证的平台之一,在过去的几十年中,该领域部署了超过一亿台激光器。新的EML器件支持当今的800Gbps收发器和未来的1.6Tbps收发器。”

  Coherent公司广泛的InP器件组合包括特定应用的FP(Fabry-Perot)激光器、直接调制激光器(DML)和可调谐激光器。它还包括用于高速接收器和功率监控的光电二极管。

  Coherent公司将于9月19日至21日在瑞士巴塞尔举办的ECOC 2022展会上展出,展位号为1。在此次会议上,Coherent公司将展示其为电信和数据通信光网络提供的广泛的差异化解决方案组合的最新产品,包括现场技术演示。

  原文:Coherent introduces 200G indium phosphide electro-absorption modulated lasers for high-speed datacenter transceivers | Coherent Corp. | https://ii-vi.com/news/coherent-introduces-200g-indium-phosphide-electro-absorption-modulated-lasers-for-high-speed-datacenter-transceivers/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9/19/2022091902552196003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oherent 收发器 EML 激光器
文章标题:Coherent推出高速数据中心收发器应用的200G InP EML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