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诺基亚和芬兰Telia推出网络切片的商用5G SA网络

摘要:诺基亚和芬兰Telia宣布推出全球首个具有网络切片功能的商用 5G 独立 (SA) 网络,用于固定无线接入 (FWA) 服务。Telia 正在将 5G SA 引入其 5G 固定无线接入 (FWA) 家庭宽带服务,并能够开始为其芬兰客户提供一系列服务水平有保证的宽带交易。这些解决方案将使 Telia 能够巩固其现有的领导地位,并为其客户提供增强的连接性和容量优势。部署正在进行中。

  ICC讯(编译:Vicki)诺基亚和芬兰Telia宣布推出全球首个具有网络切片功能的商用 5G 独立 (SA) 网络,用于固定无线接入 (FWA) 服务。Telia 正在将 5G SA 引入其 5G 固定无线接入 (FWA) 家庭宽带服务,并能够开始为其芬兰客户提供一系列服务水平有保证的宽带交易。这些解决方案将使 Telia 能够巩固其现有的领导地位,并为其客户提供增强的连接性和容量优势。部署正在进行中。

  该交易将使诺基亚升级Telia 的整个5G无线电接入网络基础设施,以利用其全面的 AirScale 产品组合中的设备(包括5G无线电和基带产品)实现5G切片。诺基亚行业领先的节能 5G AirScale 网络产品组合提供一流的连接性,并支持移动运营商快速过渡到 5G 独立网络。 5G SA 是一些最具变革性的 5G 用例的基础,例如云游戏和扩展现实。

  诺基亚 5G SA 核心为 Telia 提供了提供 5G 服务的速度、智能、规模和安全性,同时通过近乎零接触的自动化和遵守服务水平协议以经济高效的方式管理其网络。

  网络切片的引入意味着Telia可以为5G FWA动态分配部分网络,灵活平衡FWA与移动用户之间的流量,提供基于应用分类的切片等新服务。能够指定具有不同级别的速度、延迟和数据质量的切片将意味着Telia能够根据客户要求为其客户提供具有保证服务级别的宽带交易选择。诺基亚 5G FWA 接收器包含在交易中。 Telia还利用诺基亚的载波聚合技术充分利用其 5G 频谱资产来改善关键地区的覆盖范围。

  诺基亚Telia 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也是芬兰 5G RAN 和 Core 的独家供应商。诺基亚也是 Telia 公司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还在北欧和波罗的海地区的丹麦、爱沙尼亚、芬兰、立陶宛、挪威和瑞典提供 5G SA 核心。

  诺基亚是 4G/5G 网络切片的行业领导者,率先展示了跨 RAN-Transport-Core 的 4G/5G 网络切片并提供管理和保障。诺基亚的网络切片解决方案支持所有 LTE、5G NSA 和 5G SA 设备,使移动运营商能够利用庞大的设备生态系统并提供超过 4G 和 5G 的切片连续性。

  Telia 首席技术官 Jari Collin表示:“我们是欧洲首批推出 5G 独立和核心网络的运营商之一,在客户的积极反馈下,我们现在正在商业部署这项新技术。5G 最具创新性的应用将建立在我们的 5G 网络之上,随着这项技术的成熟,我们希望让芬兰处于其发展的最前沿。”

  诺基亚移动网络战略与技术主管 Ari Kyn?slahti 表示:“与 Telia 一起,我们通过提供全球首个 4G/5G 网络切片和边缘切片解决方案走在了创新的前沿。今天,我们在开创性的网络切片故事中又迈出了重要一步,推出了 5G 固定无线接入服务,将为 Telia 在芬兰的客户提供超快速的家庭宽带服务。我们很自豪能够继续与 Telia 建立成功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并支持其提供世界级5G服务的目标。”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9/13/2022091303070382166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诺基亚 Telia 5G SA
文章标题:诺基亚和芬兰Telia推出网络切片的商用5G SA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