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海光芯创400G QSFP- DD SR8荣获ODCC算力强基行动优秀产品奖

摘要:海光芯创基于自主Wafer in- module-out平台研制的400G QSFP-DD SR8模块,依靠严格测试和出色性能,获得算力强基行动优秀产品奖

  数字时代正在召唤一张高效率的“算力网”。在夯实【算力底座】的大前提下,如何更好地实现全国算力均衡发展,是新时代面临的新问题。

  受邀ODCC2022峰会,海光芯创获优秀产品奖

  在此背景下,为期2天,以“畅享算力精彩,共赴低碳未来”为主题的2022开放数据中心(ODCC)峰会于9月5日在北京召开,作为ODCC会员,海光芯创运营总监胡勇先生受邀出席。

  会上,在中国信通院联合ODCC共同开展的“算力强基行动”中,海光芯创基于自主Wafer in- module-out平台研制的400G QSFP-DD SR8模块,通过了严格的转发速率、吞吐量、稳定性和高低温等测试后,凭借出色的性能,获得了【优秀产品】的称号。

  海光芯创助力织就全国算力一张网

  算力强基行动优秀产品奖,代表了ODCC对于海光芯创技术产品在满足高性能、高密度的计算需求的高度认可。近年来,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高性能、高密度的计算需求高速增长,2022年3月,国家正式启动“东数西算”工程,为促使数据要素跨域流动,织就全国算力一张网。

  作为“东数西算”工程和全国算力一张网上的一环,海光芯创持续投入研发,进行技术创新,以顺应数据中心高密度、高效率的传输趋势,推出低功耗节能型的光模块,以满足更广阔的市场应用场景。

  关于ODCC组织

  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Open Data Center Committee,简称ODCC),成立于2014年,是在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指导下,以开放、合作、创新、共赢为宗旨,打造的活跃、高效、有国际竞争力的生态圈和开放平台,成员单位超过100家,覆盖数据中心行业的上下游企业。阿里巴巴、百度、腾讯、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信通院、京东、美团和海光芯创等企业,均是协会成员单位。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9/07/2022090709311066176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海光芯创 400G
文章标题:海光芯创400G QSFP- DD SR8荣获ODCC算力强基行动优秀产品奖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