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DC:上半年中国 AR / VR 市场出货超 50 万台,消费者市场占比持续提升

摘要:9 月 2 日消息,今日,IDC 发布报告称,2022 年第二季度,中国 AR / VR 头显出货 30.9 万台,包括 AR 出货 1.2 万台、VR 出货 29.7 万台。

  ICC讯 9 月 2 日消息,今日,IDC 发布报告称,2022 年第二季度,中国 AR / VR 头显出货 30.9 万台,包括 AR 出货 1.2 万台、VR 出货 29.7 万台。

  报告指出,从 VR 部分来看,Standalone VR 出货 27.3 万台,环比增长 19.2%;Tethered VR 出货 2.4 万年台,环比下滑 22.1%。其中,Standalone 产品为有独立算力的设备,Tethered 产品则需要依赖其他设备算力。

  IT之家了解到,IDC 表示,2022 上半年,在头部厂商线下零售的大范围铺设和线上营销的强势发力下,AR / VR 市场整体出货达 58.6 万台,包括 AR 出货 2.8 万台、VR 出货 55.8 万台,消费者市场出货占比持续提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