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武汉艾玻睿光电将携六大系列光学材料产品亮相IFOC 2023

摘要:武汉市艾玻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携六大光学材料系列产品亮相IFOC 2023。展位号:#A08,欢迎广大的光通讯、光电行业朋友及客户莅临交流!

  ICC讯 第21届讯石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IFOC 2023)将于2023年9月4-5日在深圳机场凯悦酒店举办,从八大专题深入探讨覆盖整个光通讯市场的全面内容,层层递进式分析技术发展趋势,深度融入热点话题为行业发展注入新鲜力量。

  届时武汉市艾玻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携六大光学材料系列产品亮相IFOC 2023。展位号:#A08,欢迎广大的光通讯、光电行业朋友及客户莅临交流!

  01 高硼硅圆形玻璃管

  武汉市艾玻睿光电高硼硅圆形玻璃管选用具有微晶结构的高纯高硼硅材料作为胚料,采用大型冷加工技术进行内膛外磨制备大尺寸基管材料,参照光纤拉丝技术引入核心在线控温,控压,控速技术进行玻璃管内外径自动精准反馈在线控制,实现各种几何尺寸规格的精密圆形玻璃毛丝,采用冷加工数控机床批量切割,经过严格的退火工艺,端面精磨工艺后获得精密圆形玻璃管产品。

  产品特性

  精准的几何指标,良好的批次一致性

  高纯高硼硅材料,耐酸碱、高温、盐雾

  残余应力小,不易崩边破裂

  产品应用

  光通信封装套管:

      光纤准直器

      光纤无源器件

      全玻璃结构光器件

  电子行业用玻璃管

  化工仪器用玻璃管

  02 掺氟石英毛细管

  武汉市艾玻睿光电掺氟石英毛细管采用双层结构,外层为高折 射率的高纯石英层,内层为低折率的掺氟石英层,基于 对等离子体化学气相沉积工艺的深刻理解,掺氟石英毛 细管的折射率剖面实现"U”型结构设计,能够更好的适 用于高功率合束器、光子晶体光纤等应用需求。

  产品特性

  光学性能良好

  尺寸公差小

  环境适应性强

  产品应用

  高功率合束器

  光子晶体光纤

  03 高硼硅毛细管 

  武汉市艾玻睿光电高硼硅毛细管选用具有微晶结构的高纯高硼硅材料作 为胚料,采用大型冷加工技术进行内膛外磨制备大尺寸基管材料,参照光纤拉丝技术引入核心在线控温,控压,控速技术进行玻璃管内外径自动精 准反馈在线控制,实现各种几何尺寸规格的精密圆形玻璃毛丝,采用化学 方式精准扩充端口,获得喇叭口。再使用冷加工数控机床批量切割,经过 严格的退火工艺,端面精磨工艺后获得精密毛细管产品。

  产品特性

  精准的几何指标,良好的批次一致性;

  通透性好;

  稳定性能高;

  化学加工锥孔一致性良好;

  能抗高湿、高温、高压。

  04 光纤深加工产品 

  武汉市艾玻睿光电所生产的腐蚀光纤是一种重 要的器件,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光模块、传感器、 耦合器等。另外,腐蚀光纤由于其尺寸的减小, 具有大的非线性系数,因此可以用来产生超连续 谱。光纤腐蚀也可以用来转换模式,实现多模的 输入和单模的输岀。

  产品特性

  腐蚀细化工艺

  外径一致性好

  尺寸精准控制

  产品型号丰富

  产品应用

  MEMS光开关等

      05 光纤组件产品 

  pigtail广泛应用于准直器、分路器、波导光栅滤 波器、波分复用器、隔离器等无源器件,是光纤通 信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武汉市艾玻睿光电从原材料 生产进行品质管控,以精湛技术、精密设备、卓越 的工艺技术和品质管理为客户提供产品与服务。

  产品特性

  低插入损耗,高回波损耗,高稳定性和可靠性, 可按客户图纸加工

  精准指标,良好批次一致性

  耐高温,适应双85, PCT、PCD

  残余应力小,不易崩边开裂

  产品应用

  准直器、分路器、波导光栅滤波器、WDM波分 复用器、隔离器、无源器件等

       06 石英玻璃管

  武汉市艾玻睿光电石英玻璃管选用具有二氧化 硅含量99.99%材料作为胚料,参照光纤拉丝技 术引入核心在线控温,控压,控速技术进行玻璃 管内外径自动精准反馈在线控制,实现各种几何 尺寸规格的精密圆形玻璃毛丝,采用冷加工数控 机床批量切割,经过严格的退火工艺,端面精磨 工艺后获得精密圆形玻璃管及异型玻璃管产品。

  产品特性

  精准的几何指标,良好的批次一致性

  高纯石英材料,耐高温,耐腐蚀,透光性高,电 绝缘性良好

  硬度=莫式七级,热膨胀系数低

 产品应用

  光通信封装套管, 全玻璃结构光器件

  激光医疗用玻璃管

  光纤熔融拉锥

  艾玻睿光电成立于2012年,专注基础材料制备技术研发,以“致力于成为脆性光学材料和特种光纤精密加工的领导者”为愿景,面向数据通信、工业激光、激光雷达、激光医疗等行业客户提供基础光学材料产品及解决方案。公司坚持自主化工艺与技术平台,引进和自主研发全套脆性材料冷加工平台、酸腐蚀平台、拉丝平台、热处理平台、光学测试平台和部分光电器件装配平台,具备年产数百万支包含高硼硅系的玻璃管/毛细管、石英系和蓝宝石系的基板/玻片/U槽/圆管、腐蚀光纤/毛化光纤、尾纤/准直器/镀膜光纤等四大产品线的规模生产交付能力。2014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17年获得国家高新企业,2022年加入全国光电测量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为委员单位, 荣获湖北省第一批“创新型中小企业”称号,2023年荣获湖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获授权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14项。公司配备了专业的应用与售后服务团队,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如需要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www.i-boron.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8/29/2022082907302701969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学材料
文章标题:武汉艾玻睿光电将携六大系列光学材料产品亮相IFOC 2023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