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SkyMax Network 和爱立信签署谅解备忘录

摘要:SkyMax和爱立信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旨在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建立下一代 5G 宽带网络,包括数字跨撒哈拉以南非洲 (SSA) 的服务交付平台。谅解备忘录是双方两年合作的结果,为进一步讨论、互动和未来合作奠定了基础。

  ICC讯(编译:Vicki)跨国无线通信工程公司 SkyMax Network Limited(“SkyMax”)和爱立信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旨在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建立下一代 5G 宽带网络,包括数字跨撒哈拉以南非洲 (SSA) 的服务交付平台。谅解备忘录是双方两年合作的结果,为进一步讨论、互动和未来合作奠定了基础。

  根据谅解备忘录,爱立信将成为 SkyMax 在网络供应、部署和优化以及托管服务方面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爱立信将探索端到端业务和技术解决方案的合作机会,包括无线接入和移动传输网络解决方案、核心网络和供应系统、业务支持系统和托管服务,包括认知软件网络优化和业务咨询支持。

  SkyMax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Wilfrid Aissi 表示:“SkyMax 致力于为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面临的挑战提供解决方案,开发新的服务机会,并彻底改变该地区以数据为中心的市场。在过去两年中,我们与爱立信合作,为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提供最好的产品,重点是加快 5G 的采用,以推动金融和社会包容,同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和提高能源效率。通过这份谅解备忘录,我们期待两家公司之间的更多合作和协同作用,将加速该地区的数字化。”

  SkyMax 的 5G 数字服务交付平台 (5G DSDP) 是其高速数据网络,可提供多种产品,例如网络切片、超低延迟、物联网 (IoT)、边缘计算、云计算、云电话和网络暴露功能或 NEF(NEF 使第三方开发商和企业能够在 SkyMax 5G DSDP 上按需创建和定制自己的网络服务),所有这些都创造了许多新的机会。它通过在能源和供水管理、电信、运输、金融服务、远程医疗(包括远程手术)、电子农业、智能港口、远程采矿、医疗记录管理、联网汽车、工业物联网、沉浸式教育、通信对象和智能电网的集成和互操作性以及其他所谓的智能网络、“智慧城市”等等,所有这些都以较低的服务成本实现。

  SkyMax 打算通过使用其 5G 网络切片技术与现有服务提供商共享其 5G DSDP,从而增加 SSA 宽带网络的发展。

  在 SSA,SkyMax 计划启动 SkyMax Entrepreneurship Development (SED),为具有无限可能性的新市场和应用开发其私有 5G 网络。 SkyMax 将对服务提供商、个人和企业进行培训和认证,以便他们能够充分利用私有5G为电子农业、智能建筑和智能城市等领域带来的价值。

  这些企业家合作伙伴将能够在 SkyMax 5G DSDP 上开发自己的私有 5G 业务,以实现收益分享。 SkyMax 创业发展 (SED) 将对经济增长和创造就业机会产生深远而持续的影响。

  作为谅解备忘录的一部分,SkyMax 还将能够利用爱立信在网络设计、网络管理和市场开发方面的世界一流技术和全球部署经验。

  爱立信南非和东非副总裁兼负责人Todd Ashton 表示:“过去两年我们与 SkyMax 合作完成的工作进一步让我们相信,爱立信在 5G领域的持续研发重点和领导地位正在提供具体的解决方案需要促进经济增长和金融包容性,同时加快非洲对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 的采用。我们期待与SkyMax Network合作,抓住我们可以共同为该地区提供的机会并加速#AfricaInMotion。”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8/11/2022081101333684587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SkyMax Network 爱立信
文章标题:SkyMax Network 和爱立信签署谅解备忘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