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UScell 的 FWA 业务有望在 2024 年实现增长

摘要:UScell 拥有约 57,000 个固定无线接入 (FWA) 客户,该公司认为,当它开始使用中频频谱扩展其 5G 网络时,这一数字可能会显着增加。 如果 UScell 设法获得美国政府的资助,那可能会增强其 FWA 计划。

  ICC讯(编译:Vicki)UScell 拥有约 57,000 个固定无线接入 (FWA) 客户,该公司认为,当它开始使用中频频谱扩展其 5G 网络时,这一数字可能会显着增加。 如果 UScell 设法获得美国政府的资助,那可能会增强其 FWA 计划。

  根据Seeking Alpha的数据,UScell 首席执行官 LT Therivel 在其公司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通过基础设施资金,我的目标是通过 FWA 覆盖到每一平方英寸。这就是 IIJA (基础设施投资和就业法案)与固定无线相结合的承诺。”

  他补充到:“我花了很多时间与华盛顿特区的人们交谈,与州长们交谈的概念是,很难以经济的方式将固定无线网络推广到真正稀疏的农村地区。但它是比尝试用光纤来做要经济得多。”

  经过一年多的测试,UScell 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它将在十个城市的部分地区的毫米波 (mmWave) 频谱上部署 5G 供电的 FWA 服务。 但该公司没有在季度电话会议期间提供有关进展的任何更新。

  UScell 的所有 57,000 名 FWA 客户都使用该公司的 4G LTE 网络,该公司在其整个 4G 覆盖范围内提供该服务。 该公司的 FWA 客户群在过去一年中增长了 23%。

  UScell表示,下一步是将 FWA 扩展到其中频频谱(中频频谱通常覆盖比毫米波更广泛的地理区域)。 该公司的网络主管 Mike Irizarry 表示,UScell 正在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 (FAA) 合作,以确保该公司的中频网络不会对飞机高度计构成威胁。

  UScell 已计划在 2023 年开始中频 5G 建设,完成该项目需要数年时间。 该公司拥有价值约 19 亿美元的中频频谱许可证,计划使用诺基亚和爱立信的设备。

  UScell 一直将其 FWA 服务与美国政府的 IIJA 一起定位,后者通过 NTIA 的宽带公平访问和部署计划 (BEAD) 计划进行管理。但是,NTIA 已经明确表示,它将优先考虑光纤网络,其次是 FWA 和其他网络技术。

  但 Therivel 似乎对政府的立场一无所知。他指出,UScell 的姊妹公司 TDS 正在部署一些光纤。但他建议 UScell 可以通过 FWA 产品更快地行动。

  一些分析师同意 Therivel 的分析前景。 Raymond James 的财务分析师指出,如果 UScell 成功地将服务扩展到中频频谱并获得政府资助,那么它可以利用 FWA 的“巨大机会”获利。分析师表示,该公司的 FWA 机会可能会在明年或 2024 年成为焦点。

  Verizon 和 T-Mobile 已经在 FWA 领域取得了重大进展。两家公司在今年第二季度共增加了 816,000 名新的 FWA 客户——考虑到据报道其他宽带提供商在此期间的业绩相对疲软,这一趋势值得关注。

  UScell 在美国拥有大约 500 万移动客户,使其成为美国第四大无线网络运营商。该公司在 21 个州的部分地区运营着一个无线网络,并拥有大约 4,300 个基站。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8/09/2022080901320067654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UScell FWA
文章标题:UScell 的 FWA 业务有望在 2024 年实现增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