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住友电工荣获中国电信光纤熔接机集采最高份额

摘要:住友电气工业株式会社在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高品质单芯熔接机集中采购项目中荣获最高份额。本公司凭借产品可靠性和先进技术,连续两次被中国电信选为“高品质光纤熔接机供应商”。

  ICC讯 住友电气工业株式会社(以下简称: 本公司)在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信)高品质单芯熔接机集中采购项目中荣获最高份额。本公司凭借产品可靠性和先进技术,连续两次被中国电信选为“高品质光纤熔接机供应商”。今后,本公司将持续助力中国通信事业基础建设,争取做出更大贡献。

  随着中国不断推进数字化转型,政府强调要加快构建全国一体化大数据中心体系,正式全面启动了国家级工程“东数西算”。由于“东数西算”网络布局空间跨度更大,数据传输更频繁,时延要求更高,现网中使用的传统光纤无法满足未来超高速率、超大容量、超长距离的传输需要,因此,适用于下一代骨干网络的新型光纤——超低损耗、大有效面积光纤(G.654.E光纤)开始备受瞩目,而G.654.E光纤因其用途和特性,要求实现“低损耗熔接”。

  本公司作为研发低损耗光纤的先驱者,灵活运用长年积累的知识和经验,研发出适用于G.654.E光纤的熔接条件。在与中国电信合作开展的熔接测试中,产品性能得到了中国电信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2019年首次中标之后,本公司供应机型被广泛使用于西藏等寒冷、高海拔地区,其精确度、稳定性和环境适应性、以及优秀的售后服务都得到了高度评价,因此本公司此次得以成功入围并荣获最高份额。

  本公司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努力研发更高品质、更可信赖的产品,争取为中国通信事业基础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