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在印度洋岛国影响力日益扩大:为毛里求斯打造全云平安城市

摘要:华为与毛里求斯电信合作,提出基于“一云一池”的理念,利用集中混合存储来自多个来源的视频、图像、声音和结构化数据,打造全云平安城市。

 ICC讯  华为毛里求斯电信合作,提出基于“一云一池”的理念,利用集中混合存储来自多个来源的视频、图像、声音和结构化数据,打造全云平安城市。

  华为据称是业内唯一能够同时集成融合智慧、智能监控、智能交通和云计算的厂商,其平安城市解决方案已在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30个城市得到部署。

  华为毛里求斯已有近20年的发展历史,该公司表示将在该国的平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中发挥关键作用,以“将毛里求斯转变为一个安全稳定的国家,并使之成为第一个安全与智能一体化的非洲国家”。

  华为在印度洋岛国的影响日益扩大。2016年,其与西亚主要海缆解决方案提供商E-marine合作完成了科摩罗群岛260公里Avassa海缆系统的海上安装。2018年,科摩罗总统阿扎利·阿苏马尼(Azali Assoumani)在中国进行正式访问时,参观了华为北京高端交流中心。期间阿苏马尼表示,他的政府希望与华为合作,以实现科摩罗2030年战略愿景。华为的产品和服务,服务了科摩罗80%的人口。

  2015年,马达加斯加与华为合作启动了一个智慧城市项目,并自此加快了步伐。报道显示,2020年马达加斯加参议院批准了一项价值4270万美元的交易,与华为合作实现该国公共通信基础设施的现代化。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