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DZS CEO暗示价格上涨和Open RAN机会

摘要:DZ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arlie Vogt表示,由于芯片组组件成本的增加,该网络供应商正在考虑提高其设备的价格。但他反驳了投资者对此的担忧,并承诺移动行业中Open RAN设备的趋势以及其他机会可能会为DZS带来新的收入。

  ICC讯(编译:Nina)DZ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arlie Vogt表示,由于芯片组组件成本的增加,该网络供应商正在考虑提高其设备的价格。但他反驳了投资者对此的担忧,并承诺移动行业中Open RAN设备的趋势以及其他机会可能会为DZS带来新的收入。

  在近期的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DSZ报告的盈利略低于一些分析师的预期,并且它还发布了未来几个季度的盈利指引,也略低于先前的预期。该公司将在这种情况归咎于持续的供应链问题和不利的外汇汇率等问题。

  然而,一些分析师仍对DZS的长期前景持乐观态度,指出其最近收购了Assia,以及它可能会从美国政府对宽带网络的一些未决投资中获利。在DSZ发布第二季度业绩后,B. Riley Securities的分析师在一份致投资者的报告中表示:“我们认为,DZS的长期目标,包括转型为一家以云/软件为中心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仍然保持不变。”

  价格上涨

  在DZS的财报电话会议上,一名分析师表示,大多数网络芯片公司已经开始警告他们的客户,价格上涨将于今年秋季生效。DZS的Vogt似乎承认收到了该警告。他说:“我们和其他所有人一样,已经被告知预计价格会上涨。”

  然而,他没有确认DZS可能会因此提高其产品和服务的价格。他表示:“我的意思是,我们当然在考虑涨价。我认为,在必要的价格上涨方面,我们与终端用户的合作做得非常好,但这是一个非常微妙的过程,我还不准备详细讨论这个问题。但我承认,我们确实收到了信息,至少预计在23年1月上涨。”

  DZS并不是第一家提高其产品价格的电信网络供应商。几个月来,一些全球最大的设备供应商一直在暗示,由于供应链限制和通货膨胀等因素,他们将提高价格。而且,最近,从诺基亚到瞻博网络到康宁的公司都表示这些提价措施取得了成功。

  Open RAN

  DZS第二季度营收为91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但由于外汇贬值,减少了500万美元。该公司还警告称,其2022年的EBITDA应该在700万至1700万美元之间,低于此前的1700万至3100万美元的指导值。

  Vogt表示:“我们将保持执行力,并对我们在北美和欧洲获得市场份额的能力充满信心,同时实施我们的利润扩张计划,特别是在外汇和供应链在2023年趋于稳定的情况下。”

  Vogt还重申了DZS正在追逐的一些机会,包括Open RAN。事实上,Open RAN的积极支持者日本乐天正在使用DZS的前传网关,而Vogt暗示其他类似的交易即将进行。

  Vogt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说:“我们仍然非常乐观,并在移动业务方面保持积极进取,我们需要借助Open RAN来继续占据主导地位,我们看到Open RAN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很大的发展势头。”

  他补充说:“我认为,大家都必须了解Open RAN的时间表,随着移动网络变得更加开放,它允许我们以不同的方式参与,而不是以往封闭的移动网络。现在有很多试验正在进行,假以时日,还会有更多此类活动。”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8/05/2022080501472823196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DZS Open RAN
文章标题:DZS CEO暗示价格上涨和Open RAN机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