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喜迎新会员 | 光朔科技:专注于高精度自动化光纤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

摘要:讯石喜迎新会员——深圳光朔科技,根据市场需求,光朔科技研发出高精度剥纤设备系列产品、光纤拉力测试设备、微型材料测试系统及高精度光纤切割刀等产品,为国内光纤光学行业及科研院校等客户提供高效高品质、安全可控的产品解决方案。

 ICC讯   讯石喜迎新会员企业——深圳光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朔科技”或“公司”),感谢对讯石的支持与信任!

  光朔科技成立于2016年,公司研发及销售团队由超过十年以上从事光纤光学及精密机械自动化行业的资深人员组成。据介绍,光朔科技成立初衷是为国内光纤光学行业及科研院校等提供高效高品质、安全可控的产品解决方案。

  根据市场需求,光朔科技研发出高精度剥纤设备系列产品,光纤拉力测试设备光纤剥除力测试设备,单芯光纤涂覆机,带状光纤涂覆机,聚酰亚胺光纤涂覆设备,微型材料测试系统,高精度光纤切割刀等产品。

  据了解,对于光纤传感、光纤陀螺、光纤光栅等光纤器件,其环境适应性和可靠性要求是非常高的,尤其是医疗、化工、核电、军工、航天、航海、安防等领域的光纤器件,高可靠性是最基本的要求,这些应用场合一旦产品失效或故障,会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这就要求光纤传感、光纤陀螺、光纤光栅等光纤器件的制造厂商以及研究所、实验室,在处理光纤的各个环节,能够保证高品质和高稳定性,比如:光纤剥除、清洁、切割、熔接、涂敷、拉力强度测试等。要保证这些环节工艺质量高并且稳定,其中最关键的是第一步剥除,必须要高精度无损伤剥除,再配合光纤拉力试验机来点检和监控设备的状态,做好来料检验、制程检验以及成品检验。

  光朔科技可以提供高精密光纤处理方案,从剥除、切割、涂敷、到拉力强度验证,适用的光纤范围包括:100/60、135/80、165/80、250/125、400/250、320/220等。

光朔科技产品应用市场及案例如下:



  更多交流欢迎联系:

  深圳光朔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13538152619

  官网:www.g-optic.com

  地 址:深圳市龙华区观湖街道环观南路尚美创客大厦926-927室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