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26年中国将占全球园区交换机收入的25%

摘要:Dell'Oro预测,未来五年,全球园区交换机销售额将超950亿美元;到2026年,中国将占园区交换机销售额的25%。

  ICC讯(编译:Nina)根据Dell'Oro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未来五年全球园区交换机收入将超过950亿美元。到2026年,多千兆交换机(2.5/5/10Gbps)预计将占总端口出货量的10%。

  Dell'Oro高级总监Sameh Boujelbene表示:“由于一些不可预计的不利因素,包括持续的供应链挑战、上升的宏观经济不确定性、更高的通货膨胀和区域整治冲突,相比我们1月份发布的预测,最新报告下调了对2022年和2023年的预测。与此同时,虽然我们对短期预测进行了下调,但我们上调了预测期间较后部分的预期。我们认为,与之前的预测相比,五年预测期内的支出不会下降,而是会从一年转移到下一年,具体取决于供应情况和宏观环境。我们对系统和组件供应商,以及一些增值经销商(VAR)和系统集成商(SI)的采访显示,基本增长驱动力仍然存在,大量技术债务将敦促客户升级其网络,以支持其数字化转型计划。”

  “尽管如此,虽然我们维持了对收入和端口出货量的预测,但调整了端口速度组合,并将部分出货量从2.5/5.0Gbps转移到了1Gbps。正如我们报告中所解释的,这种调整时供需相关问题综合作用的结果,”Boujelbene补充道。

  全球园区以太网交换机五年预测报告(2022年7月发布)其他亮点:

  1. 预计到2026年,有源以太网(Power-Over-Ethernet,PoE)端口将占园区端口总出货量的近一半。

  2. 预计中国将从最近的封锁中迅速恢复,到2026年将占园区交换机销售额的25%。

  3. 在预测期间,新软件功能和人工智能功能的引入将增加。

  4. 市场对网络及服务(Network-As-a-Service,NaaS)的兴趣预计会上升,才其采用可能还需要时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7/21/2022072101401217596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园区交换机
文章标题:2026年中国将占全球园区交换机收入的25%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