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以色列耗资2900万美元成立量子计算研发中心

摘要:以色列正在建立世界上第一个量子计算研发中心,该项目的总预算为1亿NIS(2900万美元),将由以色列创新局在三年内支付。

  ICC讯  据以色列驻华使馆官方微博,以色列正在建立世界上第一个量子计算研发中心。它将为以色列的工业界和学术界提供一个全堆栈量子计算机的访问权限,该计算机的运行速度比普通计算机快数百万倍,可以运行直接计算,未来还可以选择云访问。

  该项目的总预算为1亿NIS(2900万美元),将由以色列创新局在三年内支付。该公司表示,已选择量子机器建立该中心,该公司为量子计算机的控制和操作创建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该中心将专注于三种不同量子处理技术(超导量子比特、冷离子和光学计算机)的所有硬件和软件层。

  以色列创新、科学与技术部长Orit Farkash HaCohen将该中心描述为“以色列民用技术坚韧性的重大飞跃”。

  此前据科技日报驻特拉维夫记者站报道,以色列创新局和国防部国防研究发展局联合宣布将投资2亿新谢克尔(约6000万美元)研制一台国有量子计算机,用于该国学术界、国防机构和高科技产业的研发工作。以色列希望借该项目奠定相关领域的技术基础,建立独立自主的量子计算能力。

  按照以色列《国土报》之前的报道,以色列发展量子计算采用双轨并行的模式,其中创新局建造一台20量子比特的量子计算机,并寻求外国科技企业的合作;国防部国防研究发展局则计划在不依赖外国技术的情况下研制和运行国产量子计算机。以色列认为未来量子计算将与先进武器一样被视为一种关乎战略安全的技术,不一定能从其他国家购买。其他国家可能会限制量子技术的出口。

内容来自:C114通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7/20/2022072006411892776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以色列 量子计算
文章标题:以色列耗资2900万美元成立量子计算研发中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