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亨通光电拟出资4.9亿元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成立产业投资基金

摘要:亨通光电拟与苏州亨通源峰企业管理、苏州太联共同出资6.25亿元设立亨通源峰创业投资(暂定名,具体以工商登记核准为准),其中亨通光电出资人民币4.9亿元,出资比例78.4%。

  ICC讯  近日,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通光电”或“公司”)发布关于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成立产业投资基金的公告称:为促进公司在新能源、光通信及创新科技与工业领域的发展,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行业研究、项目管理经验以及风险控制体系,增强协同效应,围绕国家“碳中和”“东数西算”等国家战略,发掘在海上风电、光通信、储能、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等产业上的优质标的,推动公司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公司拟与苏州亨通源峰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亨通源峰企业管理”)、苏州太联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苏州太联”)共同出资 62,500 万元设立苏州亨通源峰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具体以工商登记核准为准)(以下简称“亨通源峰创业投资”),亨通源峰企业管理、苏州太联和亨通光电分别出资人民币 1,000 万元、人民币 12,500 万元和人民币 49,000 万元。亨通源峰创业投资基金管理人为专业投资机构北京磐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办理与成立产业投资基金的一切事务,包括但不限于签订合伙协议、办理工商注册登记等。

  投资标的亨通源峰创业投资尚未注册登记,拟注册信息如下:

 企业名称:苏州亨通源峰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具体以工商登记核准为准)

 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注册资本:62,500 万(元)

 注册地址:苏州高铁新城(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注册地址为准)

  执行事务合伙人:苏州亨通源峰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经营范围:创业投资业务;股权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股权结构:


  对于本次对外投资的影响,亨通光电表示:本次对外投资围绕国家“碳中和”“东数西算”等国家战略,将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行业研究、项目管理经验以及风险控制体系,增强协同效应,促进公司在新能源、光通信及创新科技与工业领域的发展,发掘在海上风电、光通信、储能、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等产业上的优质标的,推动公司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本次对外投资系产业投资,不会对公司现有业务开展造成资金压力,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