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全国已审批设置1700余家互联网医院

摘要:近年来,互联网诊疗、互联网医院、远程医疗等“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模式得到快速发展,国家卫生健康委表示,截至目前,全国已审批设置1700余家互联网医院,初步形成线上线下一体化医疗服务。

  ICC讯 近年来,互联网诊疗、互联网医院、远程医疗等“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模式得到快速发展,国家卫生健康委表示,截至目前,全国已审批设置1700余家互联网医院,初步形成线上线下一体化医疗服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地依托实体医院加快发展互联网医院,互联网诊疗逐渐成为我国医疗体系的一项重要创新。据统计,截至去年底,我国在线医疗用户规模达到2.98亿人,比2020年增长了8308万人,在线医疗用户占网民总数的28.9%。截至目前,全国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中,超过50%开展了预约诊疗,其中超过4800家医院能够做到分时段的精准预约诊疗,避免了医院人员聚集,降低了交叉感染的风险。同时,远程医疗覆盖全国所有地级市和超过90%的县(市、区),不仅让基层群众也能享受到优质医疗资源,也带动了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提升。

内容来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6/26/2022062607343370544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互联网医院
文章标题:全国已审批设置1700余家互联网医院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