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分析师:Meta 推迟2024年之后的新头显项目

摘要:郭明錤表示,订单削减主要在2022年下半年,由于Meta减少了硬件投资,所以降低了相关硬件出货量的预测,原定于2024年及之后的Meta头显发货也将推迟

  ICC讯 6月22日,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发表预测称,Meta 推迟了2024年之后的所有新头显/AR/MR硬件项目,将2022年的预计出货量从1000万-1100万下调至700-800万,下降25%-35%。

  郭明錤表示,订单削减主要在2022年下半年,由于Meta减少了硬件投资,所以降低了相关硬件出货量的预测,原定于2024年及之后的Meta头显发货也将推迟。

  有分析称,Meta此次降低预期出货量主要是因为该公司计划减小补贴力度。近年来,Meta的补贴力度较大,随着补贴的削减,市场预期也将随之下调。

  跟据IDC发布的数据,2021年全球AR/VR头显出货量达1123万台,同比增长92.1%,其中VR出货量为1095万台,Meta旗下的Oculus占据了80%的份额。IDC今年年初预测,2022 年全球VR 头显出货将达到1573 万台,同比增长43.6%。

内容来自:环球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6/26/2022062607323354623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eta
文章标题:分析师:Meta 推迟2024年之后的新头显项目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