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喜迎14周年庆典 片式网变领头羊铭普光磁喜结硕果

摘要:铭普光磁片式网络变压器在网络设备预研项目上喜结硕果,领跑网络变压器这一百亿赛道!

  ICC讯  首家实现片式网络变压器量产并正式接替传统网络变压器大量供货的供应商浮出水面:铭普光磁片式网络变压器在网络设备预研项目上喜结硕果,领跑网络变压器这一百亿赛道!

  作为网端设备产品的必要元器件,传统网络变压器已无法满足当前随着全球网络设备产品需求大幅提升、多个市场终端领域迸发而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缺货潮从2020年持续至今。铭普光磁推出的片式网络变压器,既适合自身生产,且切合了当前终端厂商需求,领衔自动化生产,填补了网变市场缺口。

  事实上,目前仅有铭普光磁获得龙头通信供应商产品认证,正式接替传统网络变压器大量供货。这也意味着网络变压器产品迭代进入快车道,而铭普光磁大幅推进了这一进程,改变了行业发展模式,颠覆了行业格局。

  苦心造诣低调钻研,厚积薄发引领行业

  在传统网络变压器市场,铭普光磁做出过规模,做出了品牌,然而随着通信技术的日益发展以及用工成本上升带来的压力,传统网络变压器自动化程度低、交期不稳定,还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在面对新挑战方面表现地捉襟见肘。铭普光磁研发出的新型片式网络变压器,具有可实现全自动化绕制的分离式结构,很好地解决了传统技术所存在的问题,它在产品结构、工艺设计、原材料改进、生产自动化等方面有重大改进。

  但片式网络变压器是一个全新的结构,采用全自动化生产,其研发架构也与传统产品不同,对企业的设计能力、工艺水平将提出了很高的挑战,实现片式产品的量产需要很大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

  铭普光磁始终以发展的眼光、创新的思维看待行业的发展,坚持用新技术、新产品的前瞻性研发为行业创造价值,早已在片式变压器领域谋篇布局,连续多年的强投入,从产品到设备均实现自主研发,率先实现全流程生产的国产化、自动化。

  现在,铭普光磁已通过业内众多一线品牌的逐步认可,片式网络变压器生产规模目前已达100KK套每月,2022年规划产能将突破210KK套每月。随着全球网络设备产品的需求大幅提升,而我国网络通信设备市场增速更快,铭普光磁的产能依然足以覆盖客户的主流应用需求。据中商情报网统计,2020年中国主要网络设备市场规模约为87.9亿美元,同比增长3.53%,预计2022年将进一步增长至98.9亿美元。

  目光长远早已布局,多年沉淀喜结硕果

  铭普光磁依然早在2013年就已经开始在片式变压器领域谋篇布局,其高级研发工程师带领研发团队着手研究传统网络变压器产品的迭代升级,并顺势而为开始自研片式网络变压器生产设备,并实现了初次生产试制。经过数年来反复的试制及经验累积,2017年开始小批量生产。

  新产品研发并不是一帆风顺,自研设备初期的操控性和可调整性不高,在产品进行调整时,设备不能及时进行调整,整个调整周期冗长,后期维护成本也很高。面对这些现实问题,铭普光磁一直没有放弃,坚持投入大量的人力资源及资金,持续完善;

  经过接近2年的努力,铭普光磁拥有了自主产权的先进设备,为公司赢得了产品研发生产的宝贵时间、赢得了产品更新换代的高灵活性,最重要的是,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与支持。2019年铭普光磁与国内几家知名通信供应商开始持续开展项目预研工作。

  现在,铭普光磁片式网络变压器在网络设备预研项目上终于喜结硕果,获得龙头通信供应商产品认证,正式接替传统网络变压器大量供货。据悉,铭普光磁片式网络变压器全自动化生产过程,仅需8道工序(即备料、绕线、焊接、装配、测试、包装、检验、入库),即可完成生产入库,极大的缩短了生产周期。标准化封装可以提高设计质量、减少重复设计验证工作,自动化设备的通用性强、量产能力强。

  本次正式导入通信设备龙头客户,要求在产品体积相对较小的情况下,同时满足5G Base-T和60W功率POE,这使铭普光磁在控制产品体积上面对较大挑战。

  “铭诚于心,普实于行”是铭普光磁一贯的经理理念,与益友为伍是铭普光磁在产品研发道路上的一大动力,客户项目团队经常做客铭普光磁,与铭普光磁的研发人员共同制作样品、进行产品测试,通过优化材料特性,调整工艺参数,铭普光磁也与客户保持近一年时长,持续保持每周一次的进度汇报频率,对产品各项性能指标进行优化。2021年中,终于确认了从2.5G到10G,30W-90W三个不同规格产品以及配套电感的定型。客户对首次使用铭普光磁片式网络变压器格外严谨,对产品的可靠性也有着极高的标准,要求可靠性全部必须在PCB板上进行实验(常规是独立实验),产品的冷热冲击需要达到1000cycle(常规100Cycle)。

 发力高端,多元化产品矩阵拥抱新时代

  铭普光磁表示,技术发展是驱动公司发展的核心引擎。铭普光磁始终以发展的眼光、创新的思维看待行业的发展。为此,铭普光磁积极搭建了产品的研发与制造能力,将高端元器件作为战略规划的重要方向之一,近三年来铭普光磁研发投入超过2亿元,截止2021年底,铭普光磁拥有专利196件,其中发明专利31件。

  铭普光磁始终在更新其多元化产品矩阵,除了片式网络变压器,为了满足数字化和云计算的需求,提高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建设的效率。铭普光磁推出了全新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极智系列模块化数据中心”;此外,近期铭普光磁还推出小尺寸一体成型电感,具备小体积、大电流、高饱和、低噪音、耐高温特点。

  在数字化、新能源两大领域的产业发展方向,铭普光磁基于传统产品和技术积累,整合新资源、打造新动能,向“数字化”和“新能源”两个领域延展,并通过兼并、重组等方式,完善了从元器件到整机,并向上下游延伸的产业布局,包括AI,IoT,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家庭,新能源汽车和网联汽车,新能源领域中的家庭储能和政企领域的储能等。

内容来自:青岛财经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6/13/2022061301571616455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铭普光磁
文章标题:喜迎14周年庆典 片式网变领头羊铭普光磁喜结硕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