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ox拟投资4亿美元建网 覆盖服务不足地区

摘要:美国有线电视运营商Cox Communications表示,它将在未来三年内投资超过4亿美元,为其传统服务区域内及周围未服务和服务不足区域内的超过10万个家庭带来对称的1Gig速度。

  ICC讯(编译:Nina)据外媒Light Reading消息,美国有线电视运营商Cox Communications表示,它将在未来三年内投资超过4亿美元,为其传统服务区域内及周围未服务和服务不足区域内的超过10万个家庭带来对称的1Gig速度。

  Cox通信早期将与俄克拉荷马州塔勒阔市合作,为6000多户家庭提供光纤宽带服务。Cox表示,它正在俄克拉荷马州、内布拉斯加州、堪萨斯州、佛罗里达州、路易斯安那州、加利福尼亚州、弗吉尼亚州和亚利桑那州的部分地区进行其他几个类似的项目。

  Cox总裁Mark Greatrex表示:“今天的家庭更加依赖快速的互联网速度来为他们日益数字化的生活提供动力,但许多家庭仍然无法获得快速可靠的连接。”

  扩张网络以刺激用户增长

  Cox通过私人投资以扩张目标地区网络,旨在弥合所谓的“数字鸿沟”。然而,一些美国运营商正在以各种方式扩大其业务范围——通过私人投资或在政府补贴的帮助下——以进入服务不足或未得到服务的市场,或挤入已经存在竞争(或有限竞争)的邻近地区。近期的一些例子包括:

  - WideOpenWest(WOW)承诺将在竞争强度相对较低的新建地区为40万户家庭建设光纤网络。此举将有效地将WOW的网络足迹扩大21%。WOW还在继续将其网络扩展到邻近地区。
  - Charter Communications正在利用私人资金和补贴资金进行网络扩张。在补贴方面,Charter是美国农村数字机会基金(RDOF)第一阶段的主要赢家,并打算申请拜登总统大型基础设施法案的宽带基金。
  - Comcast表示,它正在加快边缘和绿地网络建设的步伐。在退出RDOF拍卖的第一阶段后,该运营商现在急于探索联邦、州和地方资金的机会,旨在将宽带带到未服务和服务不足的地区。MoffettNathanson最近估计,Comcast每年新增的住宅单元和通过竞争抢夺的客户可能达到60万。
  - Midco表示将斥资约3000万美元用于光纤基础设施建设,为其家乡堪萨斯州劳伦斯市及其周边地区带来10Gig的速度。

  总而言之,在经历了大流行早期阶段的增长高峰而现阶段宽带用户增长开始放缓的时候,这些举措将帮助运营商创造新的用户增长机会。

  与其他有线电视运营商一样,Cox也专注于升级其现有网络以支持10Gig功能。早在二月份,该公司就承诺“在未来几年内每年进行数十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投资,以建设一个10Gb的光纤网络”。

  Cox将使用DOCSIS 4.0升级和光纤到户(FTTP)网络的部署来实现这一目标。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6/07/2022060701061385221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ox 光纤
文章标题:Cox拟投资4亿美元建网 覆盖服务不足地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