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思科FY22Q3营收128亿美元,下调全年收入预测

摘要:思科2022财年第三季度营收12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净收入30亿美元,同比增长6%。展望2022财年第四季度,思科预计销售收入将同比下滑1%到5%左右。非GAAP毛利率为64%-65%之间。2022财年收入增长2%到3%之间。此前预测2022财年收入增长5.5%到6.5%之间。

  ICC讯(编译:Vicki)思科公布了截至2022年4月30日2022财年第三财季财务业绩。思科2022财年第三季度营收12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净收入30亿美元,同比增长6%。

  思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huck Robbins表示:“我们继续看到对我们技术的强劲需求,我们的业务转型进展顺利。虽然中国的新冠疫情封锁和乌克兰的战争影响了我们本季度的收入,但我们业务的基本驱动力很强,我们对长期保持信心。”

  思科首席财务官 Scott Herren 表示:“通过强劲的定价和严格的支出管理,我们实现了健康的收益。我们的产品积压超过 150 亿美元,产品ARR和RPO再次增长了两位数。 我们业务模式转型的持续进展反映了我们战略的成功,并巩固了我们的长期信心。”

  2022财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要点:

  销售收入128.3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28.03亿美元。

  GAAP净收入30.44亿美元,同比增长6%。

  GAAP毛利率为63.27%,去年同期为63.9%。

  思科产品业务2022财年第三季度营收94.4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91.39亿美元相比增长3.38%。其中:Secure, Agile Networks业务营收为58.6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Internet for the Future营收为13.2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6%;End-to-End Security营收为9.3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7%;Collaboration业务营收为11.3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7%;Optimized Application Experiences业务营收为1.83亿美元,同比增长8%,其他产品业务营收200万美元,同比下滑58%。思科服务业务第三财季度营收为33.8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36.64亿美元相比下滑7.56%。

  按区域划分,思科2022财年三季度在美洲地区收入为76.38亿美元,同比增长5%。在EMEA地区收入为32.71亿美元,同比下滑6%。在APJC地区收入为19.26亿美元,同比下滑6%。

  展望2022财年第四季度,思科预计销售收入将同比下滑1%到5%左右。非GAAP毛利率为64%-65%之间。非GAAP每股收益在0.76美元到0.84美元之间。2022财年收入增长2%到3%之间。此前预测2022财年收入增长5.5%到6.5%之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5/19/2022051902013847174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思科
文章标题:思科FY22Q3营收128亿美元,下调全年收入预测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