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DC:2022年全球数字化转型投资将达1.8万亿美元

摘要:IDC预测2022年全球数字化转型投资将达1.8万亿美元,年增近18%。在2022-2026年的预测期内,全球数字化转型支出将保持这一增长速度,5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6.6%。

  ICC讯(编译:Nina)根据IDC最新的预测,2022年,全球用于商业实践、产品和组织数字化转型(DX)的支出将达到1.8万亿美元,比2021年增长17.6%。在2022-2026年的预测期内,全球数字化转型支出将保持这一增长速度,5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6.6%。

  IDC客户洞察与分析高级研究经理Craig Simpson表示:“在疫情期间略有放缓之后,IDC预计在2022年将看到数字化转型技术投资大幅增长。随着企业加快实施数字优先战略,他们正将这些投资引导到内部运营和外部直接参与中。内部运营方面的投资主要集中在提高效率和恢复弹性,而客户体验转型已成为许多公司的数字化转型优先事项。”

  IDC数字化转型支出指南中包含了51项战略重点,其中运营投资脱颖而出。2022年,后台支持和基础设施、智能制造和数字供应链优化将获得最大投资,这三个投资领域今年的数字化转型支出合计将超过6200亿美元。其他将在2022年进行重大投资的运营优先事项包括互联资产、设施管理以及运营数据和信息。2022年,客户体验投资(例如Omni-Experience Engagement和Omni-Channel Commerce方面的数字化转型支出将超过3000亿美元。在5年预测中,支出增长最快的数字化转型战略重点包括狭义的无摩擦保险(27.4%复合年增长率)和法律(27.0%复合年增长率)等优先事项以及企业和资源管理(26.0%复合年增长率)等运营优先事项。

  从行业角度来看,离散和流程制造行业将占今年全球数字化转型支出的近30%,其次是专业服务和零售行业。公用事业和银行业今年的数字化转型支出也将超过1亿美元。与此同时,在2022-2026年的预测期内,金融服务行业将实现最快的数字化转型支出增长,证券和投资服务、保险和银行业的5年复合年增长率都将达到19%或更高。

  分区域来看,2022年,美国将成为数字化转型支出最大的地理市场,占全球总量的近35%。西欧将成为数字化转型支出的第二大地区,紧随其后的是中国。中国的数字化转型支出也将实现最强劲的增长,5年复合年增长率为18.5%。拉美将成为增长第二快的地区,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8.2%。

  IDC欧洲行业解决方案、客户洞察与分析高级研究经理Angela Vacca表示:“2022年,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EMEA)的数字转型支出将达到近4690亿美元,比2021年增长16.7%,这凸显了数字化转型项目在欧洲各行业的强大重要性。增长最快的将是金融和制造业,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相关的用例将在金融机构中占据主导地位,而与物联网和机器人相关的用例将在制造企业中非常活跃地增长。在中欧和东欧,俄罗斯和乌克兰的战争将推迟今年的投资,影响许多行业,尤其是资源行业。供应链的中断也将影响一些制造和分销部门,而网络和IT供应链的中断将导致电信行业的一些数字化转型项目的推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