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LOGIX获1亿美元资金 用于光纤网络扩张

摘要:美国得克萨斯州最大的独立光纤服务供应商LOGIX Fiber Networks已从其合作伙伴Astra capital Management和由瑞银O'Connor LLC私人信贷部门O'Connor capital Solutions管理的基金处获得1亿美元的资本承诺。所得款项将用于通过网络建设和成本合理化计划支持LOGIX的核心客户群,包括5G无线回程服务、数据中心支持以及在公司足迹中增加自有光纤网络服务的渗透率。

  ICC讯(编译:Nina)美国得克萨斯州最大的独立光纤服务供应商LOGIX Fiber Networks(“LOGIX”)已从其合作伙伴Astra capital Management(“Astra”)和由瑞银O'Connor LLC私人信贷部门O'Connor capital Solutions管理的基金处获得1亿美元的资本承诺,用于资助关键的客户驱动增长计划、支持加速网络演进计划并为其部分优先债务再融资。

  LOGIX在提供高速、可靠和高性能的企业级光纤网络和全面的连接解决方案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该公司在达拉斯-沃思堡、奥斯汀、圣安东尼奥和休斯顿(“DASH”市场)之间拥有超过7000英里的线路里程和近30万英里的光纤里程,为企业和运营商客户提供服务。

  所得款项将用于通过网络建设和成本合理化计划支持LOGIX的核心客户群,包括5G无线回程服务、数据中心支持以及在公司足迹中增加自有光纤网络服务的渗透率。近年来,随着无线运营商竞相部署和支持5G网络,数据中心提供商提供越来越多的云服务接入,企业和终端用户的内容消费呈指数级增长,LOGIX服务的需求急剧增加。

  Astra管理合伙人Mark Johnson表示:“我们相信德州市场在宽带方面将迎来爆炸性增长,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LOGIX及其合作伙伴提供这些基本服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5/13/2022051300553319509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LOGIX 光纤 讯石 光通信 光通讯
文章标题:LOGIX获1亿美元资金 用于光纤网络扩张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