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通鼎互联:拟以4亿元收购吴企创新持有的通鼎光棒27.47%股权

摘要:通鼎互联拟以自有资金4亿元对吴企创新持有的通鼎光棒27.47%股权(50,000.00万元出资额,其中40,000.00万元已实缴,10,000.00万元认缴)进行回购,本次回购完成后,通鼎互联持有通鼎光棒的股权比例将由72.53%增加至100.00%。

  ICC讯  近日,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鼎互联”或“公司”)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40,000.00 万元对吴企创新持有的通鼎光棒27.47%股权(50,000.00万元出资额,其中40,000.00万元已实缴,10,000.00万元认缴)进行回购,本次回购完成后,通鼎互联持有通鼎光棒的股权比例将由72.53%增加至100.00%。

  本次回购协议尚未签署,回购金额的定价依据如下:吴企创新认缴通鼎光棒注册资本50,000.00万元,已实缴到位40,000.00万元。根据《增资协议》约定,回购价格为吴企创新出资金额加上年化 7.5%的收益的总和,合计为 44,346.07 万元。因公司已向吴企创新支付股权维持费 4,346.07 万元,经双方确认本次回购的金额为 40,000.00 万元。

  回购前后通鼎光棒股权结构对比:


  通鼎光棒成立于2011年,经营范围包括:光纤预制棒、光纤的研发、生产、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2020年4月27日,通鼎互联通鼎光棒与外部投资者吴企创新共同签署了《增资协议》。吴企创新以50,000.00万元增资入股通鼎光棒,认购通鼎光棒新增的 50,000.00万元注册资本。通鼎互联作为当时通鼎光棒的唯一股东,同意并接受吴企创新对通鼎光棒的增资,且全部放弃其作为通鼎光棒股东对此次增资所享有的优先认购权。此次增资事项完成后,通鼎光棒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32,000.00万元增加至182,000.00万元,吴企创新持有通鼎光棒27.47%股权,通鼎互联持有通鼎光棒的股权比例降至72.53%,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通鼎互联表示:本次回购交易系通鼎光棒引入外部投资者吴企创新时签订的《增资协议》中对回购的安排,公司提前履行约定义务。回购完成后,通鼎互联持有通鼎光棒的股权比例将由 72.53%增加至 100.00%,有利于公司提高决策效率,符合公司整体战略发展规划和长远利益。本次回购交易不会对公司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