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英国拟对中国单模光纤光缆发起双反调查

摘要:英国贸易救济事务局拟对国出口到英国的单模光纤光缆产品展开反补贴调查

  4月22日,英国贸易救济事务局发布通知称,根据《2018年税务(跨境贸易)法案》附表4第9(5)条,对中国出口到英国的单模光纤光缆产品展开反补贴调查。调查开始日期为2022年4月26日,调查编号为AS0022。该调查由英国光纤光缆行业所申请。

  根据通告,本次调查相关方将包括:

  · 中华人民共和国

  · 有关货物的任何海外出口商或进口商

  · 有关货物的海外生产者、海外出口商或进口商的任何贸易或商业协会

  · 在英国的任何类似商品的生产商

  · 以及任何生产类似商品的英国生产商的贸易或商业协会

  本次受调查的货物包括一个或多个光纤单元组成、有外护体、无论是否包含电导体和混合电缆、同时配备光纤和电导体的单模光纤光缆产品。

  本次调查不包括:

  · 目标产品存在的结构、应用及成本方面差异;

  · 所有光纤在一侧或两端单独安装操作连接器的光缆;

  · 与陆地光缆设计、应用场景不同的海底光缆。

  在本调查中,申请人认为以下为类似货物:英国工业生产的类似产品,即具有相同一般结构的光纤光缆,即光纤、光纤模块、结构芯、光缆和不在光缆护套内的钢丝;具有相同类型的光纤选择,包括G.652(D)光纤和G.657(A1/A2)光纤;相同的应用,即户外应用,包括地下光缆(松管、软管和缎带)和架空光缆(OPGW,8字缆和ADSS)、室内应用(立式缆和皮线缆)。CN货物代码为8544 70 00。

  申请人声称,指称的补贴进口产品已通过下列方式对申请人造成重大损失:

  · 市场份额减少

  · 销量减少

  · 价格下降

  · 盈利能力下降

  · 投资减少

  本次调查期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为了评估损失情况,还将检查从2018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的损失情况。

内容来自:光电通信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4/28/2022042801084203351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单模光纤 双反调查
文章标题:英国拟对中国单模光纤光缆发起双反调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