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韩国政府计划2026年推出6G原型手机,2028-2030年实现商用化

摘要:韩国总统职务接管委员会表示,新政府计划在 2026 年推出 6G 通信原型机,并在 2028 ~ 2030 年实现商用化。

 ICC讯  韩国总统职务接管委员会表示,新政府计划在 2026 年推出 6G 通信原型机,并在 2028 ~ 2030 年实现商用化。

  据韩媒 businesskorea 报道,韩国总统职务接管委员会指出,6G 通信的特点是零延迟,即无需等待即可连接。全球商业化预计将在 21 世纪 20 年代末或 2030 年实现,新政府的目标是更早实现。

  据了解,现在各国都已经加入 6G 竞赛,此前日经新闻与东京研究公司 Cyber Creative Institute 合作,调查了 9 项核心 6G 技术的约 2 万项专利申请,包括通信、量子技术、基站和人工智能。专利申请量越多的国家 / 地区往往在先进技术方面领先,从而在行业标准方面有更大的发言权。

  调查结果显示,中国以 40.3% 的 6G 专利申请量高居榜首,美国以 35.2% 的占比紧随其后,第三名是日本(9.9%),其次是欧洲(8.9%)和韩国(4.2%)。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