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Rogers通信推出2.5G光纤速度 计划推出8G速度

摘要:加拿大的Rogers通信推出了基于光纤的对称2.5-Gig速度,并表示已在进行对称8Gbit/s速度的“生产测试(Production test)”,计划今年夏天在一些特定地球推出8G速度。

  ICC讯(编译:Nina)近日,加拿大的Rogers通信在“10G”道路上又迈出了一步,推出了基于光纤的对称2.5-Gig速度,并表示已在进行对称8Gbit/s速度的“生产测试(Production test)”。

  Rogers表示,8-Gig光纤网络的实验室和客户试验标志着公司向10-Gig服务迈进的“重要里程碑”。北美有线电视行业已锁定“10G”,并表示计划通过光纤到户(FTTP)、混合光纤/同轴电缆(HFC)或无线接入网络提供对称的10-Gig速度,同时增强安全性并降低延迟。

  其他主要的北美有线电视运营商一直在宣传针对10G的试验。Charter Communications最近宣布了一项DOCSIS 4.0试验,下行速度为8.5Gbit/s,上行速度为6Gbit/s。Comcast最新的基于DOCSIS 4.0的网络和调制解调器试验提供了4Gbit/s的对称速度。总部位于阿拉斯加的运营商GCI已经推出了2-Gig(下行)产品,该运营商计划将其HFC设施升级到DOCSIS 4.0,它的目标是10G。

  Rogers的8-Gig服务的商用并不遥远。该运营商表示,该产品将以“Ignite Internet”品牌销售,将于今年夏天在安大略省、新不伦瑞克省和纽芬兰的“特定地区”向客户首次亮相。

  在竞争对手加拿大贝尔公司(Bell Canada)在“多伦多大部分地区”推出了对称的3-Gig光纤服务几周后,Rogers宣布了即将推出8-Gig。贝尔将这项新服务作为对加拿大有线电视运营商的竞争手段,称它打算“很快”在全国更多地区推出3-Gig。

  与此同时,Rogers上周在安大略省、新不伦瑞克省和纽芬兰的部分地区推出了基于光纤的对称2.5Gbit/s 服务。该公司表示,Rogers现有的1.5-Gig GPON服务客户将自动升级到2.5-Gig速度。

  与此同时,Rogers也不放弃DOCSIS 4.0。Rogers最新的宽带速度举措侧重于FTTP,但高管们强调,DOCSIS 4.0是一个新兴的HFC平台,将支持数千兆位速度,也是该计划的组成部分。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4/24/2022042400425346381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Rogers FTTP 光纤到户 讯石 光通信 光通讯
文章标题:Rogers通信推出2.5G光纤速度 计划推出8G速度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