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诚聘销售人才 | 奇芯光电光电子器件及模块生产设备客户开发、销售

摘要:光子集成电路系统及器件制造商——奇芯光电求贤若渴,诚聘销售人才,薪资10K-14K,办公地点灵活,如有意向者请联系奇芯光电HR。

  ICC讯 光子集成电路系统及器件制造商——西安奇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求贤若渴,诚聘销售人才,薪资10K-14K,办公地点灵活,如有意向者请联系奇芯光电HR。

  公司简介:

  西安奇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新材料体系的先进光子集成公司,拥有从材料开发、芯片设计、流片、封装测试、组件、光模块以及自动化封测设备的垂直整合能力。以硅基改性材料为基础,公司开发出一系列的核心技术:DML取代EML激光器、平顶型CWDM/LWAM Mux/DeMux、同波长BiDi、大规模光开关、全光神经网络计算等技术等均达到国际独有或领先水平。公司由三位海外光子集成专家成立,总部位于西安,在宁波、珠海、深圳设有工厂或办公室。

  岗位职责:

  负责耦合台和测试系统等光电子器件及模块生产设备的客户开发、销售等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光通讯相关专业优先,优秀者学历可放宽至大专;

  2、28—50岁,1年以上光通讯行业工作经验;

  3、有光通讯生产,测试设备销售经验,个人年销售额在2000万以上优先;

  4、思维敏捷,逻辑表达清楚,能适应经常性出差


  ◇工作地点:灵活

  ◇薪资:10K-14K


  联系人:Wendy

  电话:15113194507

  邮箱: wendy.wong@qxptech.com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