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22年新款主流笔记本电脑将采用 Wi-Fi 6/6E

摘要:据 DIGITIMES 报道,业内人士透露,Wi-Fi 6/6E 将在 2022 年正式成为主流,并将渗透到所有应用领域。

  ICC讯  3 月 15 日,据 DIGITIMES 报道,业内人士透露,Wi-Fi 6/6E 将在 2022 年正式成为主流,并将渗透到所有应用领域。

  消息称 2022 年新款主流笔记本电脑将采用 Wi-Fi 6/6E

  消息人士称,中国台湾的笔记本 ODM 厂商都准备好为惠普、戴尔、联想、宏基和华硕等主要厂商提供采用 Wi-Fi 6/6E 解决方案的 2022 年新机型,其中 Wi-Fi 6 的渗透率将达到 60%,Wi-Fi 6E 为 20%。

  消息人士指出,一些电视 ODM 厂商也看好 Wi-Fi 6/6E 解决方案在智能电视中的渗透率将在 2022 年迅速上升,并为他们带来更好的盈利能力。

  此外,除了商业和工业应用外,Wi-Fi 6/6E 正在向广泛的消费者应用领域渗透,包括智能电视、智能空调系统、智能家用电器和智能监控系统。

  报道称,为了应对不断增加的市场需求,联发科已与三星电子和 AMD 合作开发 Wi-Fi 6E 芯片组,并准备在 2022 年加大用于笔记本和路由器的 Wi-Fi 6/6E SoC 出货量。

  消息人士补充说,分析和检测实验室 Sporton International、Audix 和 BTL 在去年第三季度末及第四季度初看到了 Wi-Fi 6/6E 设备的明确订单,预计在 2022 年将有两位数的收入增长。

内容来自:爱集微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3/16/2022031607534141312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Wi-Fi 6
文章标题:2022年新款主流笔记本电脑将采用 Wi-Fi 6/6E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