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21年度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百强榜单发布 长飞名列前茅

摘要:《2021年度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报告暨高新技术企业百强名单》发布,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名列前茅,高级副总裁闫长鹍受邀出席并接受授牌。

  ICC讯 2月9日,湖北省科技厅在武汉召开2022年湖北省服务高新技术企业“春晓行动”启动会。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肖菊华、省政府副秘书长丁辉出席会议,会议由湖北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炜主持。会上,《2021年度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报告暨高新技术企业百强名单》发布,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601869.SH、06869.HK)名列前茅,高级副总裁闫长鹍受邀出席并接受授牌。

  为扎实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十百千万”行动,湖北省科技厅、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基于长期开展的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情况跟踪分析,结合科技部火炬统计数据,从经济效益、创新投入、创新产出、成长性等方面进行量化指标统计研究,结合发展态势、区域分布、产业构成等情况,形成了《2021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报告》,并遴选出一批处在产业链创新引领地位或细分领域优势企业,即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百强,旨在形成示范效应,带动地区、行业创新发展。

  长飞公司作为光通信行业领军企业,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拥有行业唯一的光纤光缆制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全国首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也是行业内唯一一家三次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企业;自成立以来,保障高比例的研发投入,自主攻克“卡脖子”的关键技术难题,全面掌握了世界领先的光纤预制棒核心技术,实现了光纤预制棒、光纤、光缆等关键装备的完全自主化,建设了全球最长的光纤光缆产业技术创新链,打造了全球光纤光缆行业领先的研发和生产能力。

  未来,秉持“智慧联接 美好生活”的使命,长飞公司将继续加大创新投入、提升创新产出、增强创新潜力,发挥行业引领和示范作用,为实现科技强省、国家科技自立自强贡献长飞力量。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