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普睿司曼获欧洲投资银行1.35亿欧元研发资金

摘要:普睿司曼集团(Prysmian Group)表示已从欧洲投资银行获得1.35亿欧元的资金,这笔资金将为公司在欧洲的2021-2024年研发计划提供资金,特别是支持通信和电网应用。

  ICC讯(编译:Nina)近日,普睿司曼集团(Prysmian Group)表示已从欧洲投资银行(European Investment Bank,EIB)获得1.35亿欧元的资金,这笔资金将为公司在欧洲的2021-2024年研发计划提供资金,特别是支持通信和电网应用。

  该公司表示,这笔资金将支持各种活动:

  - 材料的工业研究,包括纳米技术的使用;用于监测和管理陆地和海底电网、低压电力系统、提高可持续性的新电缆和材料,以及混合能源和电信线缆的系统。
  - 使用替代材料进行线缆设计和产品优化的创新和实验,以及线缆连接操作的改进。
  - 新产品开发,包括用于高深度安装的海底输电电缆系统;P-Laser超高压陆地和海底输电电缆系统;用于海上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电缆;电动汽车电缆;用于FTTH和光纤到天线 (FTTA) 应用和连接的高性能光纤光缆;开发智能电缆系统;以及用于电网故障定位、监控和管理的传感产品。
  - 通过开发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来提高电缆制造质量和实施远程操作管理的数字解决方案,实现数字化转型和可持续性。

  普睿司曼集团首席研发官和首席创新官Srini Siripurapu表示:“我们集团的增长战略围绕着我们对研发的承诺,我们打算进一步增加对该领域的投资,这也要感谢欧洲投资银行的资助。特别是,电缆技术正在证明,它可以对数字化的挑战和更高效、环境可持续的电网的发展作出决定性的贡献。创新的光纤、对环境影响较小、容量和电压等级更高的电缆,以及用于监测网络状况的技术只是我们关注的几个领域。”

  普睿司曼表示,欧洲投资银行的投资约占其计划到2024年在欧洲研发支出的一半。这是欧洲投资银行向该集团提供的第三笔融资,此前该集团曾在2013年和2017年获得类似的奖励,以支持欧洲的研发工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