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ACOM公布第一财季业绩 营收同增7.5%

摘要:MACOM第一财季销售收入接近1.6亿美元,同比增长7.5%,环比增长2.8%。其中电信市场同比增长8.3%,数据中心市场因供应限制同比下滑13.3%,工业和安防市场增幅最高为18.7%。

  ICC讯(编译:Nina)日前,领先的半导体产品供应商MACOM Technology Solutions Holdings公司(简称“MACOM”)(纳斯达克:MTSI)公布了其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2022财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GAAP

  销售收入接近1.6亿美元,同比增长7.5%,环比增长2.8%。毛利率59.0%,去年同期54.0%,上个财季58.1%。净收入1.39亿美元(其中包括与出售MACOM在Ampere Computing Holdings LLC的股权相关的1.18亿美元收益),或每股摊薄收益1.95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900万美元,或每股摊薄亏损0.13美元;上个财季净收入1710万美元,或每股摊薄收益0.24美元。

  非GAAP

  调整后的毛利率为61.4%,而去年同期为57.5%,上一财季为61.1%。调整后的净收入为4540万美元,或每股摊薄收益0.64美元;去年同期调整后的净收入3220万美元,或每股摊薄收益0.46美元;上个财季调整后的净收入4330万美元,或每股摊薄收益0.61美元。

  细分市场表现

  按终端市场划分,MACOM该季度来自电信市场的销售收入为5582万美元,同比增长8.3%,增长主要来自应用于Cable和视频基础设施的RF和微波产品,但增长部分被中国前传市场的下滑所抵消;来自数据中心市场的销售收入为3065万美元,同比下滑13.3%,下滑主要由于供应限制导致的高性能模拟数据中心产品销售下降;来自工业和安防市场的销售收入为7315万美元,同比增长18.7%。

  区域市场表现

  按区域市场划分,MACOM该季度来自美国的销售收入为7443万美元,同比增长16.4%;来自中国大陆的销售收入为3606万美元,同比下滑14.9%;来自亚太其他地区的销售收入为3065万美元,同比增长40.8%;来自其他国家的销售收入为1848万美元,同比下滑9.3%。

  管理层评论

  MACO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en G. Daly表示:“我们对内部投资的重视继续推动技术和产品开发、收入增长和财务业绩改善。”

  业务展望

  对于截至2022年4月1日的第二财季,MACOM预计销售收入将在1.61-1.65亿美元之间,调整后的毛利率预计在60.0%-62.0%之间,基于3%的预期非GAAP所得税率和7140万股完全摊薄流通股的调整后的每股收益预计在0.64-0.68美元之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1/28/2022012801593326616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ACOM 讯石 光通讯 光通信
文章标题:MACOM公布第一财季业绩 营收同增7.5%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