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小米间接入股高性能激光器芯片厂商微源光子

摘要:小米入股微源光子,微源光子主要专注于激光器、窄线宽、增益芯片、光子芯片、激光雷达等技术领域

  天眼查显示,微源光子(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源光子”)近日发生了一次工商变更。公司新增股东包括小米关联企业海南极目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注册资本增至约85万人民币。

  公开资料显示,微源光子成立于2018年11月9日,法定代表人为朱晓琪,该公司目前有16位股东,最大股东为朱晓琪,持股31.33321%。股东还包括北京清瞳光电科技企业、深圳壹禾晟咨询管理合伙企业等。公司注册资本由原70.65万元人民币增至为84.93万元,增幅为20.21%。

  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光电模块、光纤设备及配件、通信设备及配件、机电产品、电子配件的技术研发等,公开资料显示,微源光子专注于高性能激光器芯片及配套光电模组的研发、生产,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技术在国内有唯一性。

来源:CIOE中国光博会

  智慧芽数据显示,微源光子主要专注于激光器、窄线宽、增益芯片、光子芯片、激光雷达等技术领域,已公开专利申请15件,均为非外观专利,市场价值较高专利包括“一种激光超连续感知系统”等。

内容来自:集微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1/25/2022012502180042244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微源光子
文章标题:小米间接入股高性能激光器芯片厂商微源光子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